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773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13 23:47

0
我坚持到下午才做t.我说那句话大盘真萎了,也有说中金今日无望的意思了
潜龙勿用ys

20-11-13 23:42

0
没有,晚上上来吹吹水,出去喝茶,回来了
潜龙勿用ys

20-11-13 23:36

0
我去,干活的哈
吃龙虾

20-11-13 23:04

0
又值班?伟大的叶主任。哈哈!
嘲笑山河

20-11-13 23:02

0
@潜龙勿用ys 今天看中金神勇,以为大盘无忧了,没想到是伪装高潮。
潜龙勿用ys

20-11-13 22:34

0
我比较偏好突破平台类的
嘲笑山河

20-11-13 22:30

0
主要是这个小分支没出过大牛票,目前铝是轮换上涨的,边走边看吧,接力肯定是观察已涨停的,低吸潜伏则观察非涨停标的。
乐羽妞

20-11-13 22:30

1
尾盘有偷跑~它也算钛白粉系列
潜龙勿用ys

20-11-13 22:24

0
攀钢钒钛可是我福星之一,以前半路福星,今日差点上车了,图形不符合我喜好就是。改成搜狗输入法了,打股票名称比较方便了。
潜龙勿用ys

20-11-13 22:22

0
曼曼,当年流行那么一道选择题,哥当年选择了禽兽不如尼,就是这么帅别崇拜哈。当然如今物是人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