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种分时买点还没搞明白
是不是所谓:大道至简?不懂哈~~
当然创业要变通的就是,模式到了也尽量不打板~毕竟2-3还被管的死死的,等破局~我和朋友说我不会技术,只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