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杂毛后排了,就算做趋势票也是要做龙头的
0
0
启明之星被你说成晨勃之星你跟刀哥学的吗?
0
哇塞真板了,这个票启动时我看了下,想起你主推的牛逼啊,
0
安纳达确实晨勃之星了,再次说明曲线要和板块紧密结合
0
南吕也来了
0
还有竞价前的挂单,纯粹接力预判不过都没成交,
朗姿股份我怂了,20前撤单了,
硅宝科技我挂低。
金浦钛业我买的不多直接按了。
那个
润禾材料真的是被300搞怕了,奶奶的,不过我
通合科技也是300。那个润禾我是赚了钱,分仓就按了,主要是路通阴影还在哈哈,题材真的很重要
0
我的风格好像又变了哈哈😃善变多变哈哈
0
哈哈,钛妹与硅妹就是风骚,安公子太低调,不过已放出我期待中的量能。
0
封过30秒左右,2w手不到,立马被砸开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封,不过今天日内盈利够多,明儿肯定可以从容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