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865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oaohen

20-11-09 11:26

1
我还是杂毛模式,卖了招商,进了厦门
Colinkht

20-11-09 11:25

0
@潜龙勿用ys 因为手上有股,考虑着今天处理掉之后,明天开新仓,所以没有考虑。事实上早上处理掉澳洋顺昌,还是有机会切入的。反应还是慢点,没有追求利益最大化。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25

0
根据逻辑,科泰电源发威应该在下午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20

0
我没去厦门银行就是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19

0
中金板了,那么低吸厦门银行也是妥妥的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18

0
我昨晚想起你好像@你的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17

0
今日还可以上的
Colinkht

20-11-09 11:13

0
今天没有跟上主流,持股微涨。捷捷微电真是好,上周四没上,错过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12

0
独行神马时候上来加油的哈,他现在也是我追赶的目标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11:08

0
半路看似简单其实也不简单,甚至觉得打板比半路简单轻松尼,你是什么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