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洁能,昨日有人问我,我那样回答不知道他是否避开了雷,这票收不回来,明日就互相伤害了
0
还好你是练练啊,那个什么
新莱应材好像没什么卵用了。
0
今天早早满仓,看样子要挨打了。
0
今日大盘一点抵抗样子都不装了。太蓝了。我前面回复你别怂是因为大部分已经准备握着不动,今日出手便被抓,今日
游戏难度5个✨✨✨✨✨✨✨✨✨✨✨
@aoaohen
1
院长,讲到卖飞,我这卖飞高手在不要跟我提卖飞,哈哈,历史源远流长
1
你的票安全啊不错,人家都亏肿了
2
牛掰,你的明德电子发威了,前几天我去了我低吸吃土,我去,
0
那个,刀哥说泄了,比萎靡还惨绝人寰,昨日兴冲冲而来……
1
没有分歧我不敢出手接力,你没发现吗,我话多,但有时就是在提醒,今日不亏就是赢,半夜叶兄叫👌
0
整个大盘就是这样了,也不是什么个股引起的,其实我是有跟别人讲小心爆头的接力。昨天半夜12:30关门前1分钟,当时我在喝酒,我赶紧说小心接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