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799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院长

20-11-12 15:41

0
今天的酒劲好大虽然我没喝到但是我看着都醉了
陈院长

20-11-12 14:22

0
叶兄,酒暂时不玩了,现在猥琐潜伏了家电,还有一个光伏,准备拿着反复做T玩玩,跟最近酒的思路一样
陈院长

20-11-12 14:19

0
叶兄,我卖飞的本事也挺厉害的,这个酒是下杀时候卖的,看淡了
潜龙勿用ys

20-11-12 14:16

0
金风酒业看来你是卖飞了,正常
潜龙勿用ys

20-11-12 14:15

0
今天的酒好喝啊,卧槽,不过这种机会尽量抓住龙@嘲笑山河 @陈院长
潜龙勿用ys

20-11-12 14:12

0
酒,智慧,卧槽,无法无天,中金表现差了不少,不够可能轮流发力
潜龙勿用ys

20-11-12 12:44

0
那时我挑选出智慧农业也带有这个意思,预判加跟随,模式外难以交流就是
潜龙勿用ys

20-11-12 12:22

1
股峰而上兄的低吸比较有威力,我给他点赞智慧提,还说他不该卖,因为我仓位处理问题才美上车的,马后炮下,我不喜欢马后炮的。操作狂人我看过,不符合自己就不看了,现在不是逻辑和龙头套路的我也不看了。
陈院长

20-11-12 12:19

0
叶兄,我的操作类似于那个操作狂人的操作,就是猥琐潜伏没涨过的票也都是些没听过名字的票。因为我胆子小啊,上次学做打板和接力,人都不知道死哪里去了。所以我基本潜伏杂毛为主,在龙头方面,我现在操作龙头就是除了一个分歧时候的低吸,其他时候基本都是不操作龙头的。
潜龙勿用ys

20-11-12 12:17

0
以前大佬有句话是大妖来自迷茫。绝望之际就是机会诞生之时,阴阳互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