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790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13 12:59

0
说过不要打赏了,一次就够了,真的。高手眼里稳妥的机会很多,我们尽量跟进学。有时候这类机会不多
潜龙勿用ys

20-11-13 12:57

0
恩,老兄最近忙啥去了
潜龙勿用ys

20-11-13 12:55

0
潜伏太累太折磨人,买入即涨最理想,短小资金比较理想的套路
股天乐

20-11-13 12:52

0
@嘲笑山河 @嘲笑山河 兄好,欧克了
命该如此2018

20-11-13 12:47

0
这几天都涨周期啊
潜龙勿用ys

20-11-13 12:47

0
有点难,尽量早点或者合适的时机列入龙头,明牌,就是高潮,高潮就是离别时,列夫有点以前龙飞虎的文笔呀
嘲笑山河

20-11-13 12:40

1
交易模式不是最重要,交易的核心是理解力。理解力到了,低吸、追涨、打板……随心所欲。
嘲笑山河

20-11-13 12:38

0
@股天乐 兄,上面帖子最后这句“目前大盘震荡,比较喜欢这种潜伏模式。”请删除,重复了,谢!
嘲笑山河

20-11-13 12:35

0
目前大盘震荡,比较喜欢这种潜伏模式。9月氟化工第一波高潮就开始参与,当时的游庄黑马是天际,机构白马是天赐。
刚才发的有截图,没发成功。
aoaohen

20-11-13 12:33

0
这是核心细节讲解了。寒锐钴业前两天就一直关注,当时是考虑潜伏涨价和新能源周期,但是连续跌两天,没敢入手,这种潜伏太难了根本不知道何时会涨。龙哥这样操作是对的,有逻辑支撑,再配合盘面再干,可以避免潜伏带来的内心折磨,我这是马后炮一把,但不是后悔没买,是方式方法不对,感谢点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