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脱胎换骨”这半年:5月6日注册“淘股吧”,感恩!

20-11-06 15:32 6249次浏览
九阳K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 开首第一句:感恩!!“脱胎换骨”这半年,05月06日注册“淘股吧”,到今天刚好半年,“龙战”的这6个月,每一个日日夜夜尽认真用心经历,几乎等于重塑人生。。。。。如今“傲骄亦自豪”:我已重掌命运人生,正走在“龙-空-龙”巅峰大道,洒然大步前行!!
( ------ 特别注明:本战贴及总结,皆是参战观盘的“实作心路历程”,因投资XI惯、“资金承受压力”的风险度不同,所有涉及内容均可能会有心理暗示的风险,不作为任何人投资的“参考”,更不对“参考”本贴而引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 ------ “魔都”,我正“向你”一步一步走来:龙“战”- 高位做“抱团”,龙“变”- 低位做“套利”,分享“悟道记录”,欢迎看贴交流,多多点 - “赞”!!!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狮子

20-11-08 11:11

0
高开6%—14%,成交量1万以上交易额在4000万以上追涨买进
九阳K王

20-11-08 11:05

2
@孤独的狮子 ------ 先不谈“理念”,我先看你即使看见了一条“真龙”突然飞起来了,你能不能马上“抓住”。。。。。你把“股票”操作过程写一下,我就能判断你会不会在“第一时间”里“弄成先手”,即,帐户会买成功“龙”,不然,“弄不到货”,再高明的“理论和认知”也是白搭,因为账户资产飞不起来,里面没有“龙”。。。。。帐户资产要大涨、狂涨,账户里先得有“龙”,这是最起码得第一步!!
孤独的狮子

20-11-08 11:00

0
同益股份,我感觉下周可买,他是5G是科技股,又是领涨股,对不对呢
孤独的狮子

20-11-08 10:57

0
龙头战”的精髓是:做概念、讲逻辑、数板层、拼手速、察情绪、理解力,目标是资金抱团。
九阳K王

20-11-08 10:53

2
@孤独的狮子 ------ 那你可以说一下,你平时是怎么操作的?从看见一只你认为是“龙”的股票开始,把操作的每一个细节过程写一下,我来给你一个一个的细节“拆分”开,找出里面真正的“问题”所在。。。。。 
孤独的狮子

20-11-08 10:46

0
我看了,关键是看不懂
九阳K王

20-11-08 10:42

4
@孤独的狮子 ------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同步带给了我失望。。。。。因为,前面的贴子里都有“龙战”的每一个细节,你压根都不愿意去认真看,只想先解自己心里的“结”。。。。。一句话:只要帐户资产飞不起来,“结”,永远解不了!!你要想尽办法的是,如何让它飞起来。。。。。赶紧前面去翻贴,等你翻过那47天“心路历程”,会“捷径”走过了我这半年完全靠自己“自悟自证”、“自证又自悟”的路( 说实话,没有任何一个人曾经对我说过你该如何去学、如何去找到方向的哪怕一句话,一切是全靠自己,也靠自己没日没夜的去反复观摩和印证每日用“真金白银”的资金实战出来的数据分析)。。。。。但今天这个“感恩贴”,我可以给你和任何一个愿意学的道友,提供方向,还直接弄出来“捷径”,这能不能最终变成你自己和各位道友自己的“战龙”系统和“战龙”实战体系,关键就要看你们自己如何去做、如何在后市实战操作里用硬数据反复“应证”!!
九阳K王

20-11-08 10:28

3
------ 上一次,我曾经专门就实战“帐户操作”做过“过程”的拆细分解( 以可以“准确”第一时间去实现“弄先手”):其中,包括如何“首板打板板点”、如何“1进2低吸”和“再次打板1进2板点”,也包括如何用了3台电脑进行实战“通达信看盘”( 见下面“贴图”),以及包括最近“拆细”讲的“分仓、滚动、组合”,以仓占比6:4进行“滚动组合”和“龙战”。。。。。这些,才是真正“龙战”的重点,以确保自己先要在第一时间让帐户里成功“拿到货”!! 巅峰“擒龙”战,连“领涨大龙”都抓不到,那还咋让“收益爆棚”??
 
孤独的狮子

20-11-08 10:12

0
法师,弄先手的条件逻辑是什么
九阳K王

20-11-08 10:04

5
@WANMEI777 ------ 这个问题是核心,不是我不“告知”你,估计我要在这个公开贴吧里讲了,会“惹怒”无数有实力的“大佬”举刀砍过来,因为这就是“龙战”的核心和“战魂”,这个秘密不是目前的你该掌握的,除非让我感觉到有一天你的综合境界到达这个附近了,我会认真专门告知你这各“临门一脚”的秘密。从这么一段时间的交流来看,我觉得你目前的“龙战”不是提问题,而是梳理自己的投资操作,因为关键环节出在操作上,而不是“鉴股”和“认知龙头”上,“淘股吧”太多大佬,随便跟随一个大佬买进“明牌龙头”就能赚钱,那为啥很多人不敢呢?问题就在操作上,没有“第一时间”弄先手,很快封住了涨停,次日就不敢“1进2”追高,或者压根就不知道如何却跟随操作,没有自己“模式”作战系统。。。。。所以,没有“模式”和“系统”,了解了再多也等于白搭,不如,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完全来解决“实战”体系和操作技巧,以争取每一次“擒龙”,能“第一时间”弄成先手,只要帐户资产疯狂“飞升”起来,没有解决不了的任何技术障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