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可傻眼的是,连续等了3天,也没见大动静,反而平时不太看得上眼的一些业绩一般,甚至还亏损的医疗和口罩类呼呼大涨。。。。。几乎又过2天就让我没法再等,赶紧平掉重来。。。。。呵呵,这,就开始了老法师按照“价投”思维却“短操”的手法去接各位大神们后来来到“淘股吧”才知道的“超短”和“龙战”的“一”字货了。。。。。
1
------ 心里还很满意,及时出手了,不说条条是大鱼,一两个大家伙应该“跑不脱”。。。。。
1
------ 很快,熬过年,没想,一翻过年就大涨。。。。。我老思路:直接照着武汉的几个“药”一顿猛买。。。。。
1
------ 那时,连“财经新闻”都懒得看了:闷头天天写小说,就等着“啥时稍平静点了,就开始干起”!!
1
------ 做惯了价值投资,思维也价值投资了:不行,行情不清楚,先缓缓。。。。。等政策出来再干不迟。。。。。
1
------ 正准备要大干一场,大展一下这么多年的雄风,让自己回到当年“牛得不行”的状态:“咚”,疫情来了。。。。。
1
------ 我把“短线高频交易”想得太简单了。。。。。从杭州坐飞机回到成都后,还没来得及去看看繁华的“春熙路”、“太古里”。。。。。就一头开始要弄“短操”了。。。。。
1
------ 回到杭州的家后,我开始卖出“中微-公司”、卖出“壹网-壹创”、卖出“兆易-创新”,意味着,从此,我将绝缘“价值投资”!!
3
------ 他的回答出人意料:我们哪有那么大本事,是老天爷看中了我们顺眼,让我们代社会多持有一点它天赐的让人能富足的任自由生活的开心和尊严而已。。。。。但,最后和他一起走到他家门口,一个200多平的豪华精装后,再想想他前几年辛苦上班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印象。。。。。
我没有再说话,只是平静的看了看他后,新约一年后,我们仍然从东方明珠塔下面再一起重走路整个陆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