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他05年前后,做“权证”的“T+0回转交易”,用1年多不到2年,做到了2300多万,然后开始“打板”和“超短”。。。。。后来,他出国了,我以为他完全移民了,故,再没联系,而今年一见着,就给了惊天震撼。。。。。全部时间:用了15年。
0
龙头战法让我亏的最多
0
这就真是缘分了
5
------ 你今天可能会沾“淘股吧”一个光,因为今天是我“注册”淘股吧刚好半年,而因为“淘股吧”,让我彻底掌握了“超短”和“龙战”的核心,不然,按我以前方法摸索,再过2年也摸不出来。。。。。因为,压根
核心就不在上市公司、也不在自己是否专业和勤奋上,而
是在方向、作战体系和“游戏规则”套路上。只有在“淘股吧”这种无数“战龙”的环境和场景中,才能让人拨开迷雾,看到雾后面的真东西。故,我很感恩,否则,我的生命会有很长时间生活在“无用功”中!!
0
我安微合肥的,做股票1左右
0
龙头战法不大懂,亏的一踏糊涂
3
------ 另外,你是哪里的人?做股票多长时间了?
2
------ 我看你是3月17日注册的“淘股吧”,还在我之前了1个多月。。。。。那我想了解一下,你现在对“超短”和“龙战”是怎么看的?
0
收我为徒吧
4
------ 好,你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答案就在你的“第39楼”和我讲述的“第38楼”之间。。。。。因为,完全就与啥基本面、图形和行业研究。。。。。无关!!我是等于天天在干“无用功”,还按照“无用功”找到的一些碎片逻辑进行“忽好”、“忽坏”的“重复”怪圈操作,收益自然不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