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父是出家人吗
0
好的,谢谢,我研究研究
3
@孤独的狮子 ------ 你可以从9月23日的《( 战"妖"龙 )-09月25日- 实盘:弄先手.方向.抱团!-15》开始看,一直看到今天的《感恩贴》,时间间隔相当于47天心路历程。。。。。你看完后,会明白啥是“龙战”及其核心原理以及操作手法和技巧的。。。。。明白以后,关键看咋运用,运用是核心中的“魂”,大钱或者大财富就从这个“战魂”中走出来,掌握了你从此不再缺钱;掌握不了,你将终身受其诱惑而最终为其所累!!
0
我就想把亏的钱赚回来,然后不再亏钱
3
------ 直到,开始自我进化,彻底刨析“规则”,才真正扒出资金游戏的整个完整套路,这是才是“龙战”的真正“入道”,而未来要证道成功,我说了不算,得是“真金白金”得数字。。。。。必须操作收益过亿,方谈“是个证道”。。。。。
1
真需要高人指点,自己真没悟出来,反而越卓磨越亏
3
------ 直到后来开始建“模式”,讲体系、道统,也还不是,因为那是建立在“个股”操作上的“系统”,不是真正的“龙战”道统!!
2
------ 实际,我从第一天开贴,就天天都在“布道”。。。。。只不过,那时的水平,是“价投”,加上形似而神不是的“短操”。。。。。不是真正的“超短”和“龙战”。。。。。
2
------ 我看了一下你的记录,你用的方法是直接问别人战法,估计你应该不会得到最为有用的回答。因为那是别人摸爬滚打用资金战出来的“看家吃饭”本领,一般没有大格局和大胸襟的人生透视人物,不会随意就讲出来。
------ 我情况稍特殊,因为再好的刀,看握在谁手里,同样的逻辑和战法,在不同的人手里,其结果完全会因为对“规则”认知的不同而出现千差万别!!
0
可否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