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脱胎换骨”这半年:5月6日注册“淘股吧”,感恩!

20-11-06 15:32 6252次浏览
九阳K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 开首第一句:感恩!!“脱胎换骨”这半年,05月06日注册“淘股吧”,到今天刚好半年,“龙战”的这6个月,每一个日日夜夜尽认真用心经历,几乎等于重塑人生。。。。。如今“傲骄亦自豪”:我已重掌命运人生,正走在“龙-空-龙”巅峰大道,洒然大步前行!!
( ------ 特别注明:本战贴及总结,皆是参战观盘的“实作心路历程”,因投资XI惯、“资金承受压力”的风险度不同,所有涉及内容均可能会有心理暗示的风险,不作为任何人投资的“参考”,更不对“参考”本贴而引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 ------ “魔都”,我正“向你”一步一步走来:龙“战”- 高位做“抱团”,龙“变”- 低位做“套利”,分享“悟道记录”,欢迎看贴交流,多多点 - “赞”!!!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MEI777

20-11-07 11:29

0
学了
九阳K王

20-11-07 11:14

2
------ 稍等待一会儿,刚起床,我吃早饭。。。。。面条,就几分钟。。。。。
九阳K王

20-11-07 11:12

3
@你懂个毛 ------ 很多人天天在琢磨“超短”、“龙战”,也在琢磨建立自己的“模式”,即“作战系统”(体系、道统),可怎么建,怎么去弄,一开始很多人连方向都没有。。。。。现在,我就“核心”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你要感恩“淘股吧”,因为这是很多大神、顶尖高手们吃饭的“看家家伙”,为了多为“淘股吧”里辛辛苦苦拿自己认真积累的积蓄来苦战的人,不要再多走弯路消灭自己的资金,更给无数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的创伤,让社会更加和谐。。。。。我把它讲出来。。。。。( 昨晚我就无意间看见了“吧里”一篇文章----《离婚了,内心空荡荡,聊聊股票和生活》,有些很同情那些为了志向和人生梦想的人付出的沉重代价。。。。。)
九阳K王

20-11-07 11:01

2
@你懂个毛 ------  好,我认真回复你的问题。
------ 首先,为什么都会
都指向一个方向
做最活跃的股最热资金交易的股。
这是一个方向,不看形态,不看指标,那么到底以什么为依据去买卖呢。指标有怠后可以不看,可形态也不看这点真不明白了。”
------ 因为指向的是“资金抱团的热股”可以不看形态,但指标一定会看,还是核心,这个指标就是“交易量”,它是共同指向的魂,没有它就没有资金敢来指向,也没有资金敢轻易来抱团。所以,依据就是“资金抱团的成交量”。在巨大的成交量之下,什么样的形态都可以走出来,是“资金团”划出形态的!!
九阳K王

20-11-07 10:48

4
★★★ ========= ------ 哇,一觉醒来,刚起床就给了我一个惊喜。。。。。竟然支持粉我的人超过600人了。。。。。好,现在我就来继续回复所有人想问的任何问题。。。。。以带给大家好运、好兆头,早日大成功!! 
 
孤独的狮子

20-11-07 09:36

0
法师你的心境我能感受到点,但方法模式还是不体会不到
你懂个毛

20-11-07 08:28

1
这是一个好多人走不出来的困惑。
好多成功的老师都指向一个方向
做最活跃的股最热资金交易的股。
这是一个方向,不看形态,不看指标,那么到底以什么为依据去买卖呢。指标有怠后可以不看,可形态也不看这点真不明白了。
模式!
在最热股里形成模式,可不看形态怎么建模式啊?不能说哪个最热就闭上眼追进去吧?冲高回落的一下就可能回撤好多天的成果。
关于模式法师能指点一下么?有什么建议?从哪方面?
盼望回复!谢谢
九阳K王

20-11-07 00:29

2
------ 嗯,明天见!!
九阳K王

20-11-06 23:31

3
------ 这个,是我以前曾自我的禅释:
( 淘股吧:  九阳K王  原创于2020-07-12 17:32只看该作者(-1)  ------ 其实,“佛”是顿悟,悟了,你自己就是佛,普渡众生,“度”的就是佛性,“度”的就是行善的信仰。。。。。认真研究“龙头”战,争取有好的收益,就是自己对自己行善,自己善了,自己就悟了,这不是悖论,是因果,是人的灵性“道”果!!)
九阳K王

20-11-06 23:21

3
@孤独的狮子 ------ 哈哈,是我成都的家靠着“太古里.大慈寺”,而我收藏里刚好有那个“佛”字,就拿来做头像。。。。。至于,喜欢让别人称呼我“法师”,是因为我战“市场总龙”、“第一妖龙”和“主线主题龙”,这些有灵魂的玩意不是一般人收拾的了的,得有些功底和道行,而“法师”刚刚好,所以,这这么自己来“称谓”了(你以后也这么称呼我“法师”即可)。。。。。关键,别的也找不到好的“称法”才是弄成这样的最终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