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晚间复盘
对不起呀。 这几天真的太忙了, 忙着给妈妈做饭。 忙着聊天, 忙着收拾。忙着装电脑。 今天装好啦。
朗姿股份是龙头无疑啦。其实已经买了好几天了。只是最近没有上来,连淘股吧都没有打开过。
今天也是朗姿股份的上车点, 因为赚钱周期来了。确定来了吧这次。 已经亏了很久了 。不想回去了
医美,
光伏,今天一致
明天市场去哪里只能看盘面了。
明天那么朗姿股份也是要放量分歧的
医美的话,明天按道理后排是要分歧的。 后排分歧过后再重新走向一致
应该是一个大的题材, 毕竟是大亏钱效应走出来的主流, 围绕着医美。继续给点耐心, 继续发酵
许多医美的小弟, 筹码结构可以的, 明天感觉都是可以格局的,抗住分歧,后面一致的时候, 感觉会有很多小票会卡位涨停。
那么说了那么多, 我又不想说我的票, 毕竟都是小票。 拉高了又说给我抬轿子,同学们就自己去找啦。说这么多, 也是想表达。 分歧时候, 低吸小弟等惊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