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18个交易日完成了80万到150万的目标!下个目标300万吧

20-11-05 15:07 488199次浏览
胖胖不胖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忆一下,我是10-12号来到这个网站,用一个80万的账户到今天11-5号18个交易日,只做低吸!!!做到了151w,接近翻倍
谁说低吸就不是会炒股的人呢?谁说炒股只能买龙头呢?
一路跟上的粉丝应该远远不止翻倍这么简单了。替你们开心一下!
新开一帖,大家加油点赞打赏先走起来!!!!!

再说说今天的操作吧,昨晚有提到今天多看看主板的首板,智慧农业超预期,所以我第一时间早盘就上了华电能源正源股份
梅安森 早盘一直红盘还有盈利,就去弱留强了。
那么金徽酒 今天我也是在最低位的时候提醒大家,加仓,做t。拉起来的时候也跟大家说我卖光光了,无论如何,主板这么大肉,要满足呀同学们。
新元科技 ,昨晚一直在强调, 这个主力估计是快启动了。所以学生没有动。今天也是大肉级别的票了

这个帖子以后不会再实时了,也不会发复盘了,只会每日收盘后发发交割单记录账户的成长。不然我实在是压力很大,太累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9
评论(70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胖不胖哦

20-12-20 22:02

21
是个好人。祝大赚哟。妈妈周五回家了。电脑也换了。猫咪也咬不动这个电脑了。每天陪着我上班呢。哈哈哈
jhao8630

20-12-20 22:01

0
天天核按钮,头天顶板进的,第二天地板割,是应该休息,
改变命运之战

20-12-20 22:01

0
胖胖老师从开始就在关注你!说实话很佩服你的坚持,看到你请假一周,现在都好几周了,一直也是在看看你发帖了吗,总是内心有点失落!我觉得要是坚定发帖就不要停,哪怕是记录自己也是一种快乐!
655646654

20-12-20 21:59

0
外资主导行情
655646654

20-12-20 21:59

0
最近趋势股都走的好强
次大动次233

20-12-20 21:55

1
别怂,继续干阿
655646654

20-12-20 21:52

0
这段时间是趋势股天下,白酒光伏,锂电,次新芯片都走的不错,我都有点怀疑情绪周期理论了
胖胖不胖哦

20-12-20 21:52

15
不用管喷子。分享一件小事情。在一个月前。我很在意这个淘股吧。所以会点进去别人的主页看看。然后那些喷我的呢。我都点进去看了。发现都千篇一律,见谁都喷他们不是只对我口吐芬芳。是对谁都口吐芬芳。所以。大可不必理会。就是那样的人,大概有点什么毛病吧,具体什么毛病我也说不出来。反正就是不用管。那些人大概平时在现实根本不值得你正眼看他一眼的。干嘛搭理呢?哈哈哈。过好自己就好啦。最近是真的难。木有方向。没有持续题材。白酒。我从头到尾都没参与过。一分钱也木有赚到。真是失败。
栋栋大王

20-12-20 21:51

0
胖胖,牛逼,全体起立
胖胖不胖哦

20-12-20 21:47

20
哇。来了来了来了,我真的一星期没打开过这里。。。最近市场真的很难。没有什么方向。在我这看来是亏钱效应阶段。该猥琐发育。没有什么方向。所以复盘都没有什么营养。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信息。之前大湖股份朗姿股份阶段。我还可以出来提醒一下。但是目前看不懂。没有延续题材。核按钮遍行。自己也是轻仓参与及休息的阶段。这阶段对于同类超短情绪选手来说。真的是很难的。基本面趋势选手可能你们可以多关注一下。所以我也没有怎么关注这里。但是看了看留言。很多人似乎不满意呀?你们给我工资了我不能休息的吗?哈哈哈。这个月总体是回撤的。但是心态还好。我就知道来这里看了会不太舒服所以没有看。但是今天看了那些留言。我觉得还好。好像有升华的迹象。主要是自己没有方向比较迷茫的阶段。同样阶段在今年6月好像有发生过一次。那时也是大概休息阶段。因为真的玩不过。认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