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814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ker

20-11-08 11:33

0
阴跌期才死拿,涨5个点展示高超T,然后告诉大家卖飞了
mao6838

20-11-08 09:44

0
有色起一波的话,执神要发财了
浪里掏鱼

20-11-07 15:03

0
楼主现在都玩套路了,肯定到周日晚上才贴单,不管亏钱不亏钱都这样玩,无非就是想吊大家胃口,连这种小心机都玩,真是
xiaogang999

20-11-07 11:09

0
又不贴单了啊,看来又亏了。帖子也没多少人气了,大家都了解智深了,几个句式都清楚了,没意思
小赛斯

20-11-07 09:30

0
不用给自己机会了,看你说的话,目前看不到机会,不要自我安慰自我感动了
执着股民a

20-11-07 09:28

0
低手224

20-11-06 20:06

0
因为所以,反正已经水平
coolboy

20-11-06 17:53

0
看来今晩执神又要用炮蛋去换4万元钱了
股道维艰2

20-11-06 17:31

0
今天终于承认你的水平差的很远,比以前有进步,你不瞎折腾,还能亏得慢点
重生成长

20-11-06 16:57

0
周一下午福莱转债坑我,周二蓝盾转债坑我,周二周三,瑞凌股份,锦盛新才都是亏了一个点左右跑的。周四特发转2坑我,每一次不成熟的交易都会让账户倒退损失巨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