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资讯发现昨晚美股下跌,美股的
能源板块暴跌,我就知道游击队今天凶多吉少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游击队昨天出击的是
通源石油!
于是我就在想游击队今天怎么才能少损失点跑出来!
早盘竞价的时候通源石油竞价低开4点几,竞价到4.8元附近,我一想糟糕这次又要亏一坨才跑得出来了!
但想着昨天通源石油那么强势,有那么多资金在里面操作,今天或许还是又逃跑的机会的!
最后竞价开出来了4.9开盘,跌2.58%。还不算太惨,这个价位逃跑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还是有点贪心,看还能再少亏点不!
我发现5元这个价位有大卖单压着,可能成交不到,4.99元这个价位的卖单很少,我就想试试能否在4.99元这个位置逃跑!
于是就挂4.99元全部卖出!结果居然奇迹般的成交了,卖到了今天的最高点!
我对这个卖单还是很满意的!但是这个操作也还是有点贪心,有点危险!
如果再高挂1分钱,或者主力没有扫单到4.99元,那么今天我的游击部队就会损失惨重了!
其实通源石油昨天才是最好的卖点,但是我没有把握到,造成了今天的被动局面,这个才是我应该反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