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执神的主力部队牛上天
0
执神今天又成了市场最靓的仔
0
主力快解放了
0
中午就可以贴图啦……
0
万手哥重出江湖!
把昨天欠我的涨幅给我换回来!
0
确实,11月我的游击队做得很差!几笔随意的交易亏损巨大!
0
有个问题不知道楼主意识到了没,楼主十一月的流动资金其实是亏的,主力部队的市值无法变现,这样下去实际上你的可操作资金只会越来越少,最后主力过山车回去后,亏得更多了。
0
执神你离爆仓只差一只垃圾股,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以你的个性总有一天会踩雷的
0
内心烦躁!大涨日还在亏钱!
我的郁闷向谁说呀!
0
天天搞些垃圾票,下次退市票来一只搞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