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86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6天空

20-12-02 13:53

0
执神的主力部队牛上天
mao6838

20-12-02 12:44

0
执神今天又成了市场最靓的仔
浪里掏鱼

20-12-02 12:42

0
主力快解放了
hiker

20-12-02 12:37

0
中午就可以贴图啦……
执着股民a

20-12-02 10:16

0
万手哥重出江湖!
把昨天欠我的涨幅给我换回来!
执着股民a

20-12-02 09:01

0
确实,11月我的游击队做得很差!几笔随意的交易亏损巨大!
浪里掏鱼

20-12-01 23:29

0
有个问题不知道楼主意识到了没,楼主十一月的流动资金其实是亏的,主力部队的市值无法变现,这样下去实际上你的可操作资金只会越来越少,最后主力过山车回去后,亏得更多了。
coolboy

20-12-01 22:33

0
执神你离爆仓只差一只垃圾股,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以你的个性总有一天会踩雷的
执着股民a

20-12-01 22:26

0
内心烦躁!大涨日还在亏钱!
我的郁闷向谁说呀!
coolboy

20-12-01 18:13

0
天天搞些垃圾票,下次退市票来一只搞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