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79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20-12-09 22:17

0
666
王小宝7788

20-12-09 22:13

0
你光贴着玩意儿,买的啥?
开心的毅力

20-12-09 20:23

0
@执着股民a @执着股民a  大神 其实你的技术很厉害,那么就在行情上涨时干,其他时候不干不就行了。 另外求助下  台基股份 成本32元,后续怎么看
浪里掏鱼

20-12-09 17:23

0
?知道会涨但是没买回又买了其他垃圾股?这操作可以
执着股民a

20-12-09 16:50

0
hiker

20-12-09 15:38

0
智深已经悟道,今天都能赚钱。
执着股民a

20-12-09 13:14

0
我知道她会涨的!可惜卖出后却没有把她再接回来!而去买了一只垃圾股!
怪蜀黍炒股

20-12-09 12:48

0
因为你是蒙的,你也不知道它会不会涨,会涨多少
执着股民a

20-12-09 12:01

0
游击队终于买到了牛股,可惜才涨了两三个点子就把大部分仓位卖出去了!
为什么就捏不在牛股呢!哎!
hiker

20-12-08 20:37

0
寂寞和弦,有些郁闷,因为亏4万却不能补充4万弹药,买不回来原来那么多钱。而且输智神,帘儿的语气,是嘲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