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凭什么跌,下周大反转。
0
总好过爆仓
0
怎么止损,融资盘卖掉就买不回去了,他净资产是逐步走低的,要么装死学鸵鸟听天由命,要么用充值大法。
0
破位了就赶紧止损吧,也别劝别人和你一样等反弹了,有点纪律的话你不至于前面都不走。
0
天天说爆仓。。。但是就是没爆仓,这技能牛逼了
0
涨了信心百倍,跌了就炒出来股了,心态还在刚入市小散阶段
0
1
这周一由于贪心错过最佳卖点,之后操盘节奏完全混乱,游击部队每天都在追涨杀跌,涨了不走,又买回去被套住,之后亏钱割肉又去追高被套!
今天主力部队又被莫名其妙砸跌停!两军全被暴击!
炒股真的好难呀!刚刚有点信心又被打击没了!
我又炒不来股了,怎么办?
0
现在每天都有几十只跌停,很多个股都是闪崩跌停,执着如果还全仓搞这只股的话,其实很危险,万一下个星期突然来个跌停,估计又到了爆仓的边缘
0
有色,新能源车,大势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