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68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20-12-17 18:59

2
  
石志康

20-12-17 18:23

0
我今年初就预测过执着撑不到年底就要爆仓,果然12月初靠充值4万续命,这次估摸着1个月后还得靠充值大法续命,拭目以待!
浪里掏鱼

20-12-17 16:40

0
别随便就定义妖股了,天气模股性很差的,自己偶尔一次判断对了没买也别轻易认为踏空妖股龙头什么的。就像前些天你还自以为通源石油是什么龙头一样,现在看是不是跌出翔了?每次你都发这种要好好总结的自我评判,总结了啥?有用?
浪里掏鱼

20-12-17 16:35

0
楼上兄台,楼主是有持股能力的,不过是被动持股能力,被套了舍不得割肉那种,如果是赚钱的话,2分钱的t都会去做的。
小电工

20-12-17 15:40

1
执神,你休息一下吧,听着这些操作都感觉难受,你主力部队能够持仓这么久,说明你是有持股的能力的,要是你一开始全心全意反复做t你的主力部队,现在也应该是盈利的,换个思路吧,中线大神
执着股民a

20-12-17 15:37

0
今天游击部队操作得太辣鸡了!
上午,我看到游击部队主力票不涨,我就又在水下换股了,没想到游击部队主力票尾盘又拉升了,而我重新买的票竟然不涨反跌!随便买一只妖股也能收获一个涨停板呀!为什么我又买到辣鸡票了!
好郁闷啊!
必须好好反思总结,游击部队必须要遵循龙头战法,不能再买一些毫无爆发力的辣鸡股了!
股道维艰2

20-12-17 15:23

0
写的好
小电工

20-12-17 15:16

0
没事啊,不是主要靠主力部队吗,有的赚不错了,可以继续实盘下去,加油
hiker

20-12-17 12:42

0
这说明你水平很差,没有眼光,不能慧眼识珠。
一个叫天气魔的前锋,来到你当主教练的球队,你告诉他,宏达是主力锋线,他只能当替补。他忍了,去了替补席,你又告诉他,他是替补的替补,本季比赛很少上场。于是他转投他队,上演帽子戏法。
于是你逢人就说,看啦,我多厉害,我教出的队员是最佳前锋。未来我是天才教练,我一定会发财的。
执着股民a

20-12-17 11:54

0
我想哭了!今天游击部队本来计划狙击天汽模的,早上把昨天微利的中闽能源 卖掉,开盘4.91就全部买进去了!但是在4.96又把昨天的2300股全部卖出,去补仓游击部队的主力票,想等游击部队主力票拉升以后全部抛出,再回来买天汽模。但游击部队的主力票早盘低开,我舍不得卖!结果看到天汽模继续上涨,想卖出游击部队的主力票出来追击,但是游击部队的主力票就是不涨反而还向下砸!让我下不去手卖,结果天汽模快速拉升至涨停,又把我的游击部队主力给甩飞了!
为什么我的操作策略总是这样不完善!漏洞百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