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计执神要告别论坛了!哎,再也看不到神爷了
0
很多人会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解套就卖,可是你有点贪了
0
纸神前天42万,2天跌掉10%,4万多,还剩38万,融资起码有27万左右,剩下也就11万了,纸神要挺住啊
0
执神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可以不断的有钱加进来,爆仓是不可能的
0
别等了,不可能贴单了,要么开新帖,要么消失
0
今天估计执着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0
这回这么久不贴单,可能真的不妙了
0
智深不哭,二龙山主力守不住,可以带桃花山游击队一起找宋公明哥哥融资。
0
估计大家都在气他那么好的运气回本不卖吧
3
哎,主力部队这回总算与游击部队会师了,两只蓬头垢面的部队相互凝视,相对无言唯有泪千行啊。还是退到大相国寺看菜园子比较靠谱,好歹是铁饭碗事业编制,比80%的股民强啊,非要在市场上受这鸟气,三天两头一开篇就是我好想哭,想当年哥哥也是拔过垂杨柳,打过镇关西的好汉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