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62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olboy

20-12-23 15:31

0
估计执神要告别论坛了!哎,再也看不到神爷了
股海无涯7777

20-12-23 15:26

0
很多人会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解套就卖,可是你有点贪了
低手224

20-12-23 15:25

0
纸神前天42万,2天跌掉10%,4万多,还剩38万,融资起码有27万左右,剩下也就11万了,纸神要挺住啊
maoding

20-12-23 15:20

0
执神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可以不断的有钱加进来,爆仓是不可能的
股道维艰2

20-12-23 14:33

0
别等了,不可能贴单了,要么开新帖,要么消失
低手224

20-12-23 14:16

0
今天估计执着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小电工

20-12-23 14:11

0
这回这么久不贴单,可能真的不妙了
hiker

20-12-23 12:24

0
智深不哭,二龙山主力守不住,可以带桃花山游击队一起找宋公明哥哥融资。
股海无涯7777

20-12-23 11:08

0
估计大家都在气他那么好的运气回本不卖吧
股鱼

20-12-23 10:47

3
哎,主力部队这回总算与游击部队会师了,两只蓬头垢面的部队相互凝视,相对无言唯有泪千行啊。还是退到大相国寺看菜园子比较靠谱,好歹是铁饭碗事业编制,比80%的股民强啊,非要在市场上受这鸟气,三天两头一开篇就是我好想哭,想当年哥哥也是拔过垂杨柳,打过镇关西的好汉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