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100点大跌等你!
0
这个位置都没到宏达前期新低呢,强平不了,不过楼主市值倒是新低了
0
执着居然能扛得住,还没被强平?
1
纠错!纠错!越纠越错!
我已经没有纠错的勇气了!
0
2.05涨到3.05是老鸭头,跌了是有👻
0
别郁闷了想想自己怎么纠错吧
0
真是有鬼呀!
我买的票,板块指数大涨,而我买的票就是不涨!
本来看好一只票,想让游击队去买,结果今天早盘又是低开!但是有色板块指数是上涨的呀!已经下不去手割肉了!
结果自己看好的票早盘只小洗了一分钟就一骑绝尘,冲上了涨停板!我好想骂人呀!
0
股市的特征是兼顾当下和未来, 当下犹如神经系统,会是直观和直接;未来是深刻思考,无疑是理性和长远的。
0
0
咋了,一天没有智深消息,顶住啊,智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