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57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岛轩

20-12-24 18:01

0
感谢昊兄,今天已经打到已经126了,就是怕会到100去啊,半仓,仓位大了点,唉
昊昊昊昊昊昊

20-12-24 17:59

0
估计得到120附近,不是特别重可以拿着。
昊昊昊昊昊昊

20-12-24 17:58

0
恒玄-3%割了。科创板太低迷了。我中线持仓这个月亏了6%。
浪里掏鱼

20-12-24 17:39

0
止损吧,趁现在还没爆仓,就算融资仓位大幅度减少,把心态调整调整,再少的钱也能做上去的,堵场不关门,永远都有机会。
zouhr

20-12-24 17:26

0
能不能看看608恒玄?现在真的不能扛啊
2016天空

20-12-24 17:02

0
楼上的英语水平和执神的炒股水平一样
涅槃而重生

20-12-24 16:42

0
no zuo no die。
龙岛轩

20-12-24 16:08

0
昊哥,在敏芯被套十个点,还有活路吗,这货真的要回100块去吗
coolboy

20-12-24 15:52

0
关键还是选股不行,爆仓是最后结局
玉石浪子

20-12-24 15:16

0
亏着也出来先,除非还有抵押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