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昊兄,今天已经打到已经126了,就是怕会到100去啊,半仓,仓位大了点,唉
0
估计得到120附近,不是特别重可以拿着。
0
恒玄-3%割了。
科创板太低迷了。我中线持仓这个月亏了6%。
0
止损吧,趁现在还没爆仓,就算融资仓位大幅度减少,把心态调整调整,再少的钱也能做上去的,堵场不关门,永远都有机会。
0
能不能看看608恒玄?现在真的不能扛啊
0
楼上的英语水平和执神的炒股水平一样
0
no zuo no die。
0
昊哥,在敏芯被套十个点,还有活路吗,这货真的要回100块去吗
0
关键还是选股不行,爆仓是最后结局
0
亏着也出来先,除非还有抵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