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能发上就好了 ,
中小创继续大跌,261组合 回撤超过10点,10.5点左右,与 159915类似。
我声明了 几次 ,假如我本次做的不是 指数化训练,假如 我出现了重仓个股的交易行为,
那么 我绝对选择出局了 ,因为毕竟去年 6月至今 赚了 不少了,绝对会落袋为安了。
7月至今的调整 ,假如我重仓了 个股 ,板块 或者 某指数 ,那么现在 回撤也极大,也扛不住了。
好了,马上到 11月 收盘了 ,又扛过了 1个月。
一个月 又一个月,接着一个月,261组合还是没涨 ,是不是错了呢 ?
好 我再给大家仔细的 推演一下 ,这种推演 对 重仓个股的 无用,而且会害了 他们!?
从 1990年12月 A股开盘至今吧 ,
核心指数 最后 最差 也会出现 连续几个月的 阳线?
大家都仔细的看看 ,是 4个连续的阳线对么 ?
1个是单 ,2个是双,三人成群,4个为簇,
连续 3个月以上的 月阳线 就是红柳的寓意 ?
也就是熊市 周期 就不可能出现 或者 极少 出现 连续 3个月以上的月红盘 ?
红柳也是 A股牛市的 技术 普遍特征 ,
假如,假如是 2021年 1月 ,2周年见顶,
那么 9 10 11 12月 应该是 月阳线走势,才符合历史的一贯性 ,
可是我们 知道 现在的盘面是 9 10 主板是阴线走势 ,
连
159928 的9月也出现了 阴线走势 对吧 ?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 倒数的 4-5个月 起码有几个指数 是连续的 月阳线 ?
好了 ,现在 11月 159915甚至出现了 月阴线,即使月阴线也没事 !?
假如有人看到了 船长的推演,买了一个重仓个股 ,
买了 那些傻鸟 说的比如
沃森生物,资产腰斩还多 ,那该怪谁呢 ?
A股的牛市周期 中 是最容易出现 个股 短期腰斩的情况的,
熊市跌的慢 ,牛市 都是急跌,
A股的牛市周期 哪怕是 大反弹周期 ,
总有某指数 最坏连续 4个月 阳线的走势 ,
4--5个月是 普遍现象 ,一次都不错 ?对么 ?
坚持持仓不妥协 ,拒绝重仓 做俘虏。
重仓个股交易是 第一大恶,交易第一大恶。
不改变自己 ,就会被市场 消灭 。
本周我继续微调组合 为--
君 --新材料 细分第一股 120家 ,占比 4成 。
臣 --高端装备 细分第一股 90家 ,占比3成 。
佐---生物医疗 细分第一股 60家,占比2成。
使--新网络 细分 第一股 30 家 ,占比 1成。
君臣佐使 继续出现 调整,跟着市场的 强弱微调 ,微调持仓比例10多点 。
重仓个股的,重仓板块的,重仓指数的,凡是重仓者 ,皆 是错误者,因为他们 调整不了仓位 。
仓位管理是 整个交易的核心 。
如果 无法较为准确的 协调比例 ,
那么应该是 4大类别啥都有 ,最高的绝对别过 4,最低别少 1成 或者 均衡持仓也可以 。
前期我的 生物医疗当做了 君组合 ,本次 出现了最坏的 回撤 ,现在10。5点,
即使出现最坏 也不过如此 ,也可以调整仓位 。
知道船长在说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