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点灯,在水一方。

20-11-02 19:01 6475次浏览
胜利26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黄河入海口处,有一条小河,蜿蜒入海。这条小河,原是黄河的分汊,由于天长地久,黄河改道,这里便成了沟,人们叫神仙沟。

这个神仙沟的命名,还有一段故事哩。
传说,晚清年间,有个打渔的小伙子叫张良。家住入海口的渔窝棚。 一天,张良和几个穷哥们出海了。这天大海上风平浪静,鱼虾翻滚。张良几个见打渔顺当,舍不得早早回家,贪捞了几网,回家时,已是残阳倒照,鸟雀归窝的时辰。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张良几人唱着渔歌,满载而归时,突然间,海面上狂风大作,白浪滔天。刹时,电闪雷鸣,暴雨如注,水天相连。张良几人的小船,拚命地在风头浪尖上挣扎。小船一会儿被扬上天一会儿摔入波涛。他们迷失了方向。咆哮的大海将要把他们吞噬了。
在这节骨眼上,一盏红灯在他们面前冉冉升起,隐隐约约又传来鹿鸣鹤唳,箫笛玉音。红灯、仙乐,使张良等浑身来了劲。他们知道有红灯的地方,一定有人家。因此,他们喊着号子,奋力向红灯摇去。红灯若隐若现漂忽前进,仙乐律吕,醉人心肺,虚无缥缈。他们眼看赶上红灯了,但是红灯却又消失了,五音六律,只留长长的韵味。不多时,天已破晓,张良几个一看,船儿驶进了一条小河。小河的水清凌凌的,河面上,鱼虾戏逗,水鸟翔舞。河旁芦苇丛生,蒲草没人,鲜花盛开,清香扑鼻。他们好像进了仙境。张良几个回味了晚上情景,又细瞅这佳景圣地,瑞气缭绕,犹如银河。认为这小河沟是神仙住的地方,他们就把这条河沟叫做神仙沟了。神仙沟的名子越叫越响,一直流传到现在。

抬头的一片天
是男儿的一片天
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
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海多远
却发誓要带着你远走
到海角天边
不负责任的誓言
年少轻狂的我
在黑暗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哭红的眼睛
想着远离的家门
满天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现在的一片天
是肮脏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
再也看不见
天其实并不高
海其实也不远
人心其实比天高
比海更遥远
学会骗人的谎言
追逐名利的我
在现实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含泪地离去
想着茫茫的前程
远方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多年以后一场大雨惊醒沉睡的我
突然之间都市的霓虹都不再闪烁
天边有颗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头
是你的眼神依旧在远方为我在等候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绿草萋萋
白雾迷离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方向
却见依稀仿佛
她在水的中央
我愿逆流而上
与她轻言细语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曲折无已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踪迹
却见仿佛依稀
她在水中伫立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
其实早该 在2014年年底 ,2017年 5月后 就写这个 题目。

其实2005年 后 ,特别是 2013年后 牛市周期的 结构性行情都是 261,2年6个月+1个月极限时间周期。

大多的交易者一定 会选错个股 ,所以他们迷失了自己。

顶级交易者 是在 人性之河 逆流而上,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一路的 星星点灯 ,一路的 中小创 大消费的 月线 季度线 红柳。

最后6个月 ,极限上涨 。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胜利26E

20-11-11 10:51

4
2017年 5月我 净值 最低 60万左右 ,2019年 1月进场 净值 100万 ,启动杠杆 +借款。

 现在 净值 310万 ,总资产 500万 多点 。

 那么 假如 组合一直没涨 ,按照现在的 净值 明年出局 我的成绩是 净值 260万左右 ,归还借款50万。

 涨3成就是 净值 400万 ,大概类推 。

 2017年 至今 到 2021年吧 ,只能算 1次 完整的牛市周期吧 ,

 2016--18年年初 整体没亏 就可以接受 ,也算高手 ,因为很多的高手 16--18年 亏残废了。

 那么按照 2017年 5月我的初始 本金60万计算 ,本次牛市出局最差 4被 成绩 可以做到 。

 假如涨3成的话 ,那么按照  60万计算 大概是 6-7被之间吧 ,

  2017年 5月我 开始 发帖实战训练至今吧 ,

  我的目标计划是20年内 ,最多 20年 完成 底部本金的100被成绩。

  最坏如此吧 。

  2005--15年我 10年追加 资金  融资 最低翻过  100被 ,极小的资金做的 。

  现在我的条件 比 当时好多了 ,经验更丰富了 ,指数化 训练资金基本 不受严重的限制。

  500万可以买足 至少 100家 --300家个股训练了。

  本次 我 连戒烟 和 继续的中国式健身计划 都提上日程 。

  多活10年 我能至少 多赚1个亿 。

  我 的训练帖子 估值 1个亿 ,一点不过 。
胜利26E

20-11-11 10:34

2
我很早以前就 做了打算 ,

自己内心也知道 ,年纪太年轻 无法担当 中国顶级交易大师的 重任 。

分水岭 45岁 ,就是我 2017年 来淘股吧发实战至今的 时间 。

细分世界第一股 261组合 有 --

金禾  亿纬  迈为 星宇 万华 八方 宏发 晨光 等  最初有几个 就在 我的训练组合内 一直持仓 。

 淘股吧有专门 介绍 生物医药 的 价值 分析帖子 ,所以她们中间一定会出现  暴跌 !!!?

 如果我果断拉黑 在我帖子里 重仓交易的 恶性 ID,

 那么来看我帖子的 一些 其他股民 就会巨亏 ,

 显然这将严重 影响我的 交易训练 实战 。

 过了下周 11月 19日这个时间之坑,A股 正式的走进 最后 6个月极限周期。

 没有人可以长期赢过 261.
胜利26E

20-11-11 10:16

3
7月后我做了 较为重要的微调 ,就是减仓 持仓过大的 生物制药 和 半导体 相关个股。

最近2天的短期下跌 261组合就跌的少 一点 。

细分差异化组合 ,要求就是不要过度的重仓某一个 细分行业 。

7月后我 切换回来了 低价白酒股 ,几个开始暴涨 ,

金徽酒 已经成精了 。

261组合现在 生物医疗组合 与 新材料组合基本对等 持仓,

拒绝重仓 ,重仓难以纠错 。

去年我最初 给 身边的几个股民的组合是 ---

一揽子酒组合 + 其他细分世界第一股 组合 !!!

我说过 我 不能这么做 因为我要训练的 是叠加杠杆 组合。

我说过 未来大概2年后 我要 给大家 说到底为啥 ?

而且我会告诉大家 我到底厉害在啥地方 ?

2013年 年初我给身边的 股民的组合是 网络股组合 +其他刺心世界第一股 组合。

昨天我电话狠狠的骂了 我帖子里说的这个 同学,

你这个纯傻B ,中国比我厉害的 交易人才 不超过2个 !!!

就这样 你也 不执行 。

船长不牛 ,世界第三,第一巴菲特 ,第二 林奇 ,第三 中国的 胜利261船长 。

胜利261理念是建立在 哲学思维 体系下的 交易 训练 ,

船长 45岁后 开始正式 展露头角 ,

45岁 来淘股吧开贴实战 。

为啥我骂我的 这个同学那么狠 ,

去年年初我 最初进场的时候写了 ,资金小的 可以做 一揽子酒 组合 +其他细分世界第一股组合 训练。

但是资金大的 加杠杆的 不能这么做 ,

其实 做小组合 的 也 一个没拿住!!!

注意 :我给的 几个 周边的朋友 ,他们之间是不认识 不联系 不交流的。

即使我最初 就给他们选到了 最后的超级牛股 ,即使我最初 就看准了 牛市 ,

他们也赚不到大钱 !?

这个不全 怪他们 ,因为没有几个 人可以做到小组合持仓。

我试过多少次了 ?

没有一个拿住 赚大钱的 啊 。

----多买点 细分第一股 拿住 !!!
胜利26E

20-11-10 23:06

3
今年我做了最该做的事情,

将来找我的 拒绝指数化交易的 彻底拉黑,

讲了10多年 对牛弹琴 。

船长为啥提及一些 历史里 认识的股民 特别 反感?

有的股民 不自量力,一会做股票 一会又去做 商品 ,也不知道她到底想做啥 ?

一会谈技术 一会 弄价值 ,也不知道 他们到底想弄啥 。

十几年前 就说自己钱少 ,不能多买股 ,买 ETF啊 , 他们拒绝买 。

他们 她们 总是在 找借口, 为自己的失败找 借口 。

决定 交易者 长期成绩的好坏 不是 他某次赚了多少钱 ,

而是他 出现错误的时候 少亏了多少钱 。

木桶理论 都学过 ,从交易上来说 大多的 职业交易者也 知道 ,控制回撤 是关键 。

可是大多的 人 无法控制回撤 ,就和 他们无法控制自己 不重仓个股一样。

据说统计资料显示 ,中国的 普通股民 平均持仓 2个股 !!!

谁想赚大钱 ,必须和大多的 普通股民对着干,反着来 ,才能与资金 大鳄为伍。

买指数 常胜将军 才牛逼 。

要说 刚开始看 船长文章的 或者 不熟悉船长的 拒绝有道理 或者 原因,

可是熟悉船长的 那些股民呢 ?

船长的 同学呢 ?

他们知道 船长看牛市 一次都没错过啊 ,

即使这样 他们也不买 ETF ,

人至贱 无敌,昨天船长 这么电话 骂了 帖子里的这个 同学。

去年给 他小组合 ---

舞娘 汾酒 老窖 古井 亿纬 国瓷 石大胜华

还给了 今年来找 船长的 这个女 股民 ---

白酒股 百润 益丰药房 老百姓 华致酒行 大参林 司太立 等 ,

他们全卖了 ,给了船长极大的 心理压力 ,

船长中途也做错了 这批股 ,

说真的 当自己指点的 他们中途投降 缴枪 ,不可能不影响船长的。

幸亏早调整了 回来 。

历史出现过 数次了啊 ,船长今年才 痛下死手 拉黑 她们!!!

这是船长今年最大的成绩 。

道不同 不相为谋 。

不相信 不必强求 。
胜利26E

20-11-10 23:06

2
今年我做了最该做的事情,

将来找我的 拒绝指数化交易的 彻底拉黑,

讲了10多年 对牛弹琴 。

船长为啥提及一些 历史里 认识的股民 特别 反感?

有的股民 不自量力,一会做股票 一会又去做 商品 ,也不知道她到底想做啥 ?

一会谈技术 一会 弄价值 ,也不知道 他们到底想弄啥 。

十几年前 就说自己钱少 ,不能多买股 ,买 ETF啊 , 他们拒绝买 。

他们 她们 总是在 找借口, 为自己的失败找 借口 。

决定 交易者 长期成绩的好坏 不是 他某次赚了多少钱 ,

而是他 出现错误的时候 少亏了多少钱 。

木桶理论 都学过 ,从交易上来说 大多的 职业交易者也 知道 ,控制回撤 是关键 。

可是大多的 人 无法控制回撤 ,就和 他们无法控制自己 不重仓个股一样。

据说统计资料显示 ,中国的 普通股民 平均持仓 2个股 !!!

谁想赚大钱 ,必须和大多的 普通股民对着干,反着来 ,才能与资金 大鳄为伍。

买指数 常胜将军 才牛逼 。

要说 刚开始看 船长文章的 或者 不熟悉船长的 拒绝有道理 或者 原因,

可是熟悉船长的 那些股民呢 ?

船长的 同学呢 ?

他们知道 船长看牛市 一次都没错过啊 ,

即使这样 他们也不买 ETF ,

人至贱 无敌,昨天船长 这么电话 骂了 帖子里的这个 同学。

去年给 他小组合 ---

舞娘 汾酒 老窖 古井 亿纬 国瓷 石大胜华

还给了 今年来找 船长的 这个女 股民 ---

白酒股 百润 益丰药房 老百姓 华致酒行 大参林 司太立 等 ,

他们全卖了 ,给了船长极大的 心理压力 ,

船长中途也做错了 这批股 ,

说真的 当自己指点的 他们中途投降 缴枪 ,不可能不影响船长的。

幸亏早调整了 回来 。

历史出现过 数次了啊 ,船长今年才 痛下死手 拉黑 她们!!!

这是船长今年最大的成绩 。

道不同 不相为谋 。

不相信 不必强求 。
胜利26E

20-11-10 22:22

1
一路上卖错了 不少个股 ,

159928  的 10大指标股 通威股份 , 建材类的  北新建材 ,

圣邦  韦尔 半岛 也 仍在阶段底部 。

不过网络股 整体换单换的不错 ,因为换的个股 有的更好 。

科创板的个股 缺乏 细分第一股的属性,有点瞎凑 组合了 ,科创的几个股 表现一般 。

科创的个股 占比最多 5点吧 。
胜利26E

20-11-10 21:55

4
现在 大组合 整体 最高回撤6点多,即使这样还是 落后给了 中小创 大消费,创业消费才回撤 5点多点。

问题不是很大 。

假如我7月后才进场,那么最多就是亏了几个点 而已。

假如谁去年至今一直看我的文章,他亏了,那是他自己的问题 ,活该。

罪不可恕 罪有应得 罪该万死。

对高人不敬 是有罪过的。

我的 小账户的 ETF 组合 现在跌的更少 。

按照我训练的 系统方法 ,再笨的人 20年也能赚 100被 !

中国发展速度 世界第一 ,最少还要维持几十年 !

股市长期涨指数 ,涨小盘股指数 。
胜利26E

20-11-10 21:41

4
创业板综合指数 创出 本次牛市的 新高 ,

中小创  深圳综合指数 全部 本次牛市新高 走势。

选股无用 ,多买小盘刺心第一股 有用 。

除了 1996年那次 深圳成分指数 涨幅大于 综合指数外 ,

以后的牛市 至今 全部是 ?

同类的综合指数 涨幅 ≥  该指数的 成分指数。

这会叫 很多的 傻鸟们 无地自容,

他们选股 偶然 蒙对了 一个 几个股 其实 还不如猴子 会选股 ?

自作聪明  自以为是 ,

自从  1999年以来 ,20年来 ,自从科技股第一次牛市至今 ,

会选股的 不如会看势的 。

本次牛市极限 2021年 2季度 百分百见顶 反身崩跌,

那些会选股的傻鸟们 还在给 他们的 粉丝洗脑--未来 2-3年都是牛市 。

尼玛还真有人信  ,股市里啥观点都有人信。

A股从未出现过 超过2年 半以上的牛市 ,起码过去从未出现过 ,

2009年那次我 就这么写过 ,当时 一些傻鸟们 这么说 ---

过去没出现的 未来 一定不会出现么 ?未来牛市 说不定  3年 5年呢 ,

尼玛又过了 10年 牛市 极限依然 261.

啥时间 市场出现 2年 6个月以上的牛市 再做 修订 也不晚 。

我历史最大的错误 就是没有坚持 历史的客观性!
胜利26E

20-11-10 16:24

2
如果在市场还没有 怕,还没敬畏心,那前面一定有个大坑等着你 。

  炒作指数 我百分百赚钱 ,遇到大牛市我赚大钱 。

  熊市 下跌趋势我知道  绝对亏 ,所以我忍耐住了 不做,不做就不亏 。

  炒股对于大多的股民来说 绝对死路,未来死的更快 更彻底 。
牛魔都

20-11-10 12:05

0
炒紫薯了指数了,亏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