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90 又创出新低 ,
该ETF 只要见底,那么大组合内的 行业 ETF 全部见底。
半导体前期 确认见底 ,但是该ETF 回撤过大了 ,不是 好的 ETF。
512290 现在最高回撤 25点左右,也就是 该 ETF 见底后 ,159915才能过顶 走主升浪。
过了今天 ,过了这个 最关键的时间节点后 ,
A股 再无阻力,直奔 2021年 2季度 去了 。
即使 2021年 1-2月 主板 上证 深圳成分见顶 ,中小公司的指数也会 走完 261.
要不 2年 整 ,25个月 左右。要不 2年 半,31个月左右 。
159915 甚至在 本月 2020年11月 收盘是 月阴线 ?
等同于 2014年的12月 那个阴线 ?
或者等同于 2017年 5月 的
中小板的那个阴线 ?
这么对比 正确吗 ?
大概 类似 ,但是强度 比当时差距很大了 。
哪怕是 反弹周期 的 2004年 ,2017年 ,最后也 连续上涨5-6个月 ,本次最差如此 吧 。
没有强大的 心理 预判 ,没有差异化大组合的 持仓方法 ,
我早卖掉股票 落袋为安了 。
4个多月的 调整 ,大组合基本上控制在 10点内的回撤 。
如果 11月 创业板出现了 阴线走势 ,那么就是最后主升浪的最后一跌,
那么剩下的 几个月 再度出现 月阴线的概率 极小了 。
最可能的是 所有的指数 最后半年 6个月时间 狂飙 。
一直 大概如此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