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得建一个YY公式这么复杂??看来不懂的我得研究很久了
0
符合模式就上,环境不支持就用仓位来调控,剩下的交给市场
0
学
0
引用量:REF(V,1);
还需要建一个YY的公式
2
昨日成交量:=YY.引用量#DAY,NODRAW;
竞价成交量:=DYNAINFO(15)/DYNAINFO(4)/1000000,NODRAW;
竞价昨量比:=竞价成交量/昨日成交量*1000000,NODRAW;
竞价成交额:=DYNAINFO(15)/10000;
DRAWTEXT_FIX(1,0,0.8,0,STRCAT(STRCAT(‘昨日成交量‘,CON2STR(昨日成交量,2)),‘手‘))COLORRED;
DRAWTEXT_FIX(1,0,0.9,0,STRCAT(STRCAT(‘竞价成交量 ‘,CON2STR(竞价成交量,2)),‘万手‘)),COLORYELLOW;
DRAWTEXT_FIX(1,0,1,0,STRCAT(STRCAT(‘竞价昨量比 ‘,CON2STR(竞价昨量比,2)),‘%‘)),COLORWHITE;
DRAWTEXT_FIX(1,0,0.7,0,STRCAT(STRCAT(‘竞价成交额‘,CON2STR(竞价成交额,2)),‘万元‘)),COLORYELLOW;
感觉并不好用,仅供参考吧
1
昨天尾盘买的,今天上午已经走了,套利下,市场不是很认同
4
午评:
早盘市场不及预期,
新洁能封单只有一个亿,且其他一字票的封单也严重不足,不符合万亿行情的市场特征,说明资金干活欲望不足,本来准备头铁低吸上仓位的,只能继续分仓控制仓位先上车部分核心票再说。
早盘资金跟随外盘转到航空
旅游(高开低走,捣乱题材),
疫苗的
复星医药 开一字,这里其实逻辑并不硬,中间科技回流失败,午盘
新能车有修复,
翔丰华趁乱想上位,其他票都在水下,也有难度。
整体依然维持科技接过新能车反复走波段的判断,截止午盘,科技
金融都有修复和回流。
所以盘前的策略是首先低吸核心票,其次做低位跟风,再其次是其他题材,知行合一。午盘持仓,新洁能、
立昂微,中金,
捷捷微电,
台基股份
0
一般吧
0
请教一下兄,用手机看盘你如何能第一时间发现这些股票?
昨天已经关注了? 谢谢
0
老师,能不能把你显示在图的左下角竟价成交量四个公式分享①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