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高级篇:利用筹码承接強度判断分时高低点

20-10-31 18:16 47160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有网友发站内信给我,说自己卖股水平太差,经常在分时低点割肉,冲高又舍不得卖结果经常做电梯,请我谈谈对分时高低点把握的一些技巧,今点正好周末就给大家分享点干货吧。以10月30号的中能电气 分时图为例进行分析。



第一种情况是上攻量能背离产生高点:分时图下方会对应每时每刻资金买入卖出大小称为分时成交量,该成交量能够反映当天股票买卖意愿,所以可以参考量能的情况进行分时波段操作,如果股价在拉升过程中股价创出新高后,成交量却越来越小的话证明资金拉升意愿减弱或者在高位抛货,也可以说是高位无承接,若有持股可以选择先取消关注做分时波段操作,出现上攻衰竭这样的成交量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抱有幻想,比如上图中2的位置。
第二情况股价持续下跌量能背离产生低点:如果股价分时持续下跌后股价创出新低后成交量大幅度放出,就是分时图上产生了底背离,说明该位置有大资金选择抄底或者维护股价的稳定,比如上图中4的位置,这是我们可以关注的位置。下跌途中的放量不属于此例需要排除,比如上图中的第一根大阴线。

筹码分时承接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大部分股民一看到股价破位下跌都是跟着抢跑,往往卖在了最低点,其实股价破位下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大资金来承接,所以有无大资金承接是股价能否止跌企稳反弹的核心,是否破位不是关键点,许多老师教大家破位就要跑是害了大家,让大家割肉割在了最低点,破位有承接是大好事,不破不立。分享不易,请支持者给予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分享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56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而立明悟

20-11-01 11:10

0
超哥,请教这个低点看量能,是看的低点附近整体量能放大,还是看低点后的红色量能放大?
蒲城01

20-11-01 11:09

0
1.  大多 个股和大盘有关, 大趋势下跌,  独立走势个股极少。一旦大盘企稳它补跌。。。

 2. 分时是趋势一部分,当整个市场无赚钱效应,政策频出,高度打压。一旦有资金出逃,众人皆跟随,夺命而逃,涨无量,跌巨量,就是筹码无承接。

  追涨杀跌,常人 本性。。
蒲城01

20-11-01 11:02

0
逻辑兄,我有异议。
跟风小少年

20-11-01 10:56

0
兄,这个低点分时量怎么就算放量呢,一段时间量跟前一段时间量对比?
红绿相间

20-11-01 10:55

0
3和4的区别在当天实时就能判断吗,我还是分不出区别啊,3不也是下跌中小停一下很多人以为就是低点了去承接然后才放量的吗
jlskykkk

20-11-01 10:44

0
老师,您分析一下中能周一大概率会怎么走呢?
超短逻辑

20-11-01 10:07

2
3这里第一次极速杀跌分时量能大阴线是正常走势,5日均线破位和分时第一低点双破位,不少资金恐慌出逃这是正常现象,一般中小资金见到这种走势都会慌不择路地出逃。4只能和3的低点比较,和第一根大阴线比较没有意义。
超短逻辑

20-11-01 09:53

13
无道有术亏损无助,有道无术赚钱没路。这是超哥多年实战交学费悟出来的道理,现在具体解析一下其中的含义,无道有术,各种术研究的很多还是亏损,由于在道上没有理解透彻,亏损还找不到真正的原因,总是在术里找原因其结果可想而知,有道无术,道学了不少也理解的不错,可惜没有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战法,找不到好的买卖点,赚钱也还是赚不到,这就是道和术之间的辨证关系缺一不可。赞同的请点赞!
jlskykkk

20-11-01 09:44

0
老师,请教一下。3这个位置第一次极速杀跌,分时量能大阴线,您为什么说排除呢?

4这个位置,分时继续破位下跌,分时放量,但是并没有超过3的量能,这个怎么分析?如何超过了,是不是就要取关?
超短逻辑

20-11-01 09:22

1
感谢死疯子本本的打赏,祝兄财源滚滚周末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