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高级篇:利用筹码承接強度判断分时高低点

20-10-31 18:16 47155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有网友发站内信给我,说自己卖股水平太差,经常在分时低点割肉,冲高又舍不得卖结果经常做电梯,请我谈谈对分时高低点把握的一些技巧,今点正好周末就给大家分享点干货吧。以10月30号的中能电气 分时图为例进行分析。



第一种情况是上攻量能背离产生高点:分时图下方会对应每时每刻资金买入卖出大小称为分时成交量,该成交量能够反映当天股票买卖意愿,所以可以参考量能的情况进行分时波段操作,如果股价在拉升过程中股价创出新高后,成交量却越来越小的话证明资金拉升意愿减弱或者在高位抛货,也可以说是高位无承接,若有持股可以选择先取消关注做分时波段操作,出现上攻衰竭这样的成交量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抱有幻想,比如上图中2的位置。
第二情况股价持续下跌量能背离产生低点:如果股价分时持续下跌后股价创出新低后成交量大幅度放出,就是分时图上产生了底背离,说明该位置有大资金选择抄底或者维护股价的稳定,比如上图中4的位置,这是我们可以关注的位置。下跌途中的放量不属于此例需要排除,比如上图中的第一根大阴线。

筹码分时承接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大部分股民一看到股价破位下跌都是跟着抢跑,往往卖在了最低点,其实股价破位下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大资金来承接,所以有无大资金承接是股价能否止跌企稳反弹的核心,是否破位不是关键点,许多老师教大家破位就要跑是害了大家,让大家割肉割在了最低点,破位有承接是大好事,不破不立。分享不易,请支持者给予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分享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56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tdzsl

20-11-01 18:38

0
老师,如何看4的承接很强,4的时间点是10点13分,从全天分时图可以看到是最低点很强,但是但是实时要10点13分的时候要怎么确定他是分时最低
超短逻辑

20-11-01 18:26

0
4的承接很強
十年2梦

20-11-01 17:58

0
4的位置也是下跌途中的大阴量啊,3不买,4也不应该买吧
超短逻辑

20-11-01 17:18

1
下跌持续放量,说明有大资金接货,小资金是接不住的,止跌企稳后反向运行说明是诱空,几个环节是环环紧扣的。
超短逻辑

20-11-01 17:11

0
理解正确
超短逻辑

20-11-01 17:05

0
感谢索朗多吉的打赏,祝兄财源滚滚周末快乐。
坐一下子

20-11-01 15:58

1
兄好,我这么解读一下御风兄的问题,并非卖弄,实为解题学,兄有时间请评判一下。10:59虽说下跌放量,但并不能说明资金有承接,因为分时走势一波更比一波低,这正是没有资金承接的表现。盘中分时显示,10:50分其实己是阶段性低点,但后面一直没有站稳,并走出新的低点。所以,从当日分时图走势看,该股资金承接能力非常弱。
敬畏市场趋势

20-11-01 15:40

0
哦,谢谢解答,不过我看好多股票诱空大跌后,9点50左右放量最低点,后面直接拉回,第二天涨停。比如最近的赛摩智能华瑞股份都是
超短逻辑

20-11-01 15:26

0
阴跌股杀伤力是最大的,割肉舍不得,结果越套越深。
做到百万

20-11-01 15:09

0
太惨了,本来双十一博它的,谁知道一直阴跌不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