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高级篇:利用筹码承接強度判断分时高低点

20-10-31 18:16 47151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有网友发站内信给我,说自己卖股水平太差,经常在分时低点割肉,冲高又舍不得卖结果经常做电梯,请我谈谈对分时高低点把握的一些技巧,今点正好周末就给大家分享点干货吧。以10月30号的中能电气 分时图为例进行分析。



第一种情况是上攻量能背离产生高点:分时图下方会对应每时每刻资金买入卖出大小称为分时成交量,该成交量能够反映当天股票买卖意愿,所以可以参考量能的情况进行分时波段操作,如果股价在拉升过程中股价创出新高后,成交量却越来越小的话证明资金拉升意愿减弱或者在高位抛货,也可以说是高位无承接,若有持股可以选择先取消关注做分时波段操作,出现上攻衰竭这样的成交量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抱有幻想,比如上图中2的位置。
第二情况股价持续下跌量能背离产生低点:如果股价分时持续下跌后股价创出新低后成交量大幅度放出,就是分时图上产生了底背离,说明该位置有大资金选择抄底或者维护股价的稳定,比如上图中4的位置,这是我们可以关注的位置。下跌途中的放量不属于此例需要排除,比如上图中的第一根大阴线。

筹码分时承接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大部分股民一看到股价破位下跌都是跟着抢跑,往往卖在了最低点,其实股价破位下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大资金来承接,所以有无大资金承接是股价能否止跌企稳反弹的核心,是否破位不是关键点,许多老师教大家破位就要跑是害了大家,让大家割肉割在了最低点,破位有承接是大好事,不破不立。分享不易,请支持者给予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分享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56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逻辑

20-11-02 08:39

0
一点三十分的量明显比9.45的量小,说明承接变差,后面还会有低点。
超短逻辑

20-11-02 08:33

0
早上好🌞
超短逻辑

20-11-02 08:21

0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ok63441941

20-11-02 07:38

0


个人觉得英飞特如果按兄的看发!如果在1.30分这个放量低点、在看到放量后就下单的买进去博一下!确实如果是这个时间点大幅拉回去!分时图就如江龙游艇一样在低点位置承接很强!但感觉总还是以分时收盘结束后还能看到承接怎样!如英飞特一样!如按兄的说法!如是你的话在1.30这个放量低点你是否会判断出这个位置是低点了?承接还行?是否能买进去了!但英方后后面的分时走势还确定了这个不是低点!感觉到后面了承接还不行!兄!还望指点
简约王道

20-11-02 07:02

0
早上好!
超短逻辑

20-11-02 00:29

2
晚安休息了。
超短逻辑

20-11-02 00:17

0
数筹码二年前是火过一阵子,好像最终没有一个走出来的,至少在桃县是无声无息了,这也是今年没有人玩的主要原因。
超短逻辑

20-11-02 00:14

0
谢谢认可和鼓励
2020打板

20-11-02 00:10

0
你这个不就是数筹码吗?我们二年以前就玩了,太烦锁效果也不一定好,现在没有人玩了。
坐一下子

20-11-02 00:05

0
言简意赅,一针见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