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高级篇:利用筹码承接強度判断分时高低点

20-10-31 18:16 47149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有网友发站内信给我,说自己卖股水平太差,经常在分时低点割肉,冲高又舍不得卖结果经常做电梯,请我谈谈对分时高低点把握的一些技巧,今点正好周末就给大家分享点干货吧。以10月30号的中能电气 分时图为例进行分析。



第一种情况是上攻量能背离产生高点:分时图下方会对应每时每刻资金买入卖出大小称为分时成交量,该成交量能够反映当天股票买卖意愿,所以可以参考量能的情况进行分时波段操作,如果股价在拉升过程中股价创出新高后,成交量却越来越小的话证明资金拉升意愿减弱或者在高位抛货,也可以说是高位无承接,若有持股可以选择先取消关注做分时波段操作,出现上攻衰竭这样的成交量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抱有幻想,比如上图中2的位置。
第二情况股价持续下跌量能背离产生低点:如果股价分时持续下跌后股价创出新低后成交量大幅度放出,就是分时图上产生了底背离,说明该位置有大资金选择抄底或者维护股价的稳定,比如上图中4的位置,这是我们可以关注的位置。下跌途中的放量不属于此例需要排除,比如上图中的第一根大阴线。

筹码分时承接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大部分股民一看到股价破位下跌都是跟着抢跑,往往卖在了最低点,其实股价破位下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大资金来承接,所以有无大资金承接是股价能否止跌企稳反弹的核心,是否破位不是关键点,许多老师教大家破位就要跑是害了大家,让大家割肉割在了最低点,破位有承接是大好事,不破不立。分享不易,请支持者给予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分享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56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荡的小鱼

20-11-02 17:00

0
怎么看是否有承接?诚心请教
超短逻辑

20-11-02 17:00

1
也不错
上班偷偷炒股

20-11-02 15:35

0
兄,你是怡宝员工?
索性如此

20-11-02 15:26

0
楼主,可以看一下双杰电气早上一开盘的分时,最低点割肉的
而立明悟

20-11-02 15:22

1
尾盘差了3分钱没有吸到中能的低点。。不过吸了新余国科
十三太宝

20-11-02 15:19

0
中能近期没有新高了吗?
超短逻辑

20-11-02 15:03

0
中能电气今天一直在五日均线和分时零轴下方运行,这样尾盘必然回落,预判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有反抽动作,今天尾盘竞价抢筹的人可能也是博弈这个反抽。
吉连

20-11-02 14:48

0
老师请教下,中能电气今天尾盘这个低点放量承接还算是不错吧?
41爱你

20-11-02 14:39

0
破位下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大资金来承接。。。 仔细想想,K线上也一样,大盘的破位没大资金来更是容易出现恐慌。
超短逻辑

20-11-02 14:34

0
朋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