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42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求败

22-12-19 19:55

0
相信你,看好出手
健康67

22-12-19 15:49

1
加油!
书行者

22-12-19 15:18

0
希望兄佩剑从新出发,再次独步武林!
六神2022

22-12-19 15:08

0
怎么少了1块钱?
1个人的武林

22-12-19 15:04

5
默默是我

22-12-19 12:59

0
建议武林兄专注炒股,转债扔掉就行,跟着大势来,相信你炒股一样能做出漂亮的成绩
mvs008

22-12-19 12:55

0
加油哥们
1个人的武林

22-12-19 12:34

4
还有些钱。。在转债账户。。不过这半年东搞搞西搞搞也腰斩了。。
1个人的武林

22-12-19 12:31

6
转债有在做。。也回来了做了一个多月了。。持续亏损。。但机会真的不怎么多。。每天确定性稍微高一点的机会。。可能就那么一两个。。但极度难把握。。盈亏比相当差。。进而导致自己每天无所事事。。所以开个股票贴好了。。督促自己每天像工作一样了。。把该花的时间。。都花在这上面。。
转债肯定还会接着做。。转债实盘也没有任何意义。。所以选了股票。。试着去理解这个市场吧。。再不行的话。。那就销户好了。。
残念犹存

22-12-19 12:27

0
股票中杀出来!杀出一条血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