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16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玄寂

23-01-12 19:26

0
老哥,威武
追逐孤狼

23-01-12 17:17

0
卧槽我2.2%买的今天
1个人的武林

23-01-12 17:15

7
卖点没有问题。。昨天的设想。。今天走成了。。
但碍于以前炒股的框框架架。。又没能买回来。。
还是忘记以前的经历吧。。重头再来。。
1万起步

23-01-12 15:41

0
楼主,华峰债今天隔夜明天有肉吗?
少则得

23-01-11 15:12

0
新面孔缺乏辨识度
1个人的武林

23-01-11 15:08

4
抱团行情。。确定性太差了。。以为不行了。。结果又硬起来。。但硬起来绝对不是买点。。
都是抱团。。为什么不换一点新面孔来抱??
投机情绪太差了。。最佳策略还是空仓。。今天出手。。还是想去验证一些东西。。结果市场不认。。那认错。。
极道之巅

23-01-11 00:20

0
@少则得 我认为他是天才型选手
少则得

23-01-10 23:42

0
兄,如果不是天才形盘面选手,其实没必要逼着自己面面俱到,大部分人能赚钱的基础都是在有一个良好赚钱效应之上的,所以前辈们都说行情好多做,行情差不做,难在对情绪水温的把握
Loki风

23-01-10 23:11

0
行情不好多休息,挣钱要风口,跟个人关系不大。市场起作用。
1个人的武林

23-01-10 22:49

10
交易永远都是赚赚亏亏的。。所以不必影响到自己的情绪。。淡然处之就好。。现阶段。。还是接受不了。。由盈利变亏损的痛苦。。又刷视频。。浪费一天的时光。。想要做好。。还得全力以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