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7009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审美

23-01-13 21:02

0
搞起来
万元户呀

23-01-13 19:51

0
@夏天的季节 没有模式,还没有稳定想全职,你是来送钱的吧
Loki风

23-01-13 17:16

0
同感啊,兄,同样转债选手,需要转型痛苦中,我到底适合做什么模式。看到副局摸索了半年,确定了他自己的做跟随套利模式,还是很为他高兴的,毕竟找到了自己的路。我跟兄一样,还在摸索,相信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的路。既然转债能走出来,说明现在股票我们还有部分环节没想通,这两个本来就是相通的,继续探索。
夏天的季节

23-01-13 16:57

0
之前是兼职炒股,今年打算全职炒股。因为也没什么好的行业去做今年。
夏天的季节

23-01-13 16:56

0
这个方向不知道行不行,复盘的时候,看当天龙头,第二天可能上涨封板的可能有多大,然后如果他封板,我是扫板还是找个低位的票进场跟风,如果进场跟风就直接买在刚起涨那个位置,风险小这样做风险小,确定性低,比如今天的通达和索菱股份。一年那么多龙头,给我几次机会就行了
夏天的季节

23-01-13 16:52

0
我是看了5年股票,交易了不到30次,中间是断断续续的,没有稳定的模式,到现在还是亏损的
在人间凑数de日子

23-01-13 16:49

0
看着老白马这些底部反转走势…超短还能玩吗?
勇敢的玄寂

23-01-13 16:48

0
老哥,看下金一文化,后续会是啥走势?
勿要追高

23-01-13 16:48

0
兄,我也有跟你一样的困惑
1个人的武林

23-01-13 16:45

6
自己到底要做哪种模式??如果要做。。那么我的复盘的核心点在哪里??问题还是出在复盘上。。复盘的太过于应付式了。。核心点都没有复到。。进而导致第二天临盘时。。思考时间不够。。导致想买的票。。思考到了。。结果就没有机会买了。。
复盘的意义在于。。预判到第二天的最优解。。并根据第二天的盘面加以确定。。没有机会空仓没问题。。有机会。。空仓就说不过去了。。还是得多做交易。。
另外发现。。有兄弟打赏。。不要打赏。。不要打赏。。不要打赏。。没有必要。。有些问题看到了。。觉得能回复的都会回复。。没回复的就是自己都不懂的。。或者无法回答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