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神话。

20-10-30 20:23 146999次浏览
1个人的武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是魔幻的。学到了,很多。
时势造英雄。确实如此。
方向远比努力要重要。
这周后三天,任你会飞都没有用。情绪不对。资金退潮。那么就是亏损严重期。唯有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可转债如此,股票更不必说了。
自己一直渴望的翻倍在这个月出现了。但是可转债做的。那么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
依旧渴望着自己股票的第一个翻倍。
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付出,收获肯定会有的。
可能过程会比较艰辛。
实力加上运气才能出现奇迹。
最后放几张自己的荣誉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49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勿要追高

23-01-31 19:14

0
兄,为什么挂了单又撤单啊,要交易计划,计划交易的
1个人的武林

23-01-31 19:11

7
心情不好。。不要想着去发泄。。睡觉就好。。睡醒。。一切都过了。。现在的犯的错。。是为了将来变的更强。。
1个人的武林

23-01-31 19:05

1
@shotgod  这个卖点很差的。。哪怕今天拉红卖了。。也是错。。不在自己的认知内。。一味的靠死拿。。终有一天会拿到一个雷。。昨天这货和天宏锂电二选一。。选了弘业。。而后续的走势也低于预期了。。今天开盘情绪也不太对。。今天弘业竞价或者开盘就该走的。。而不是去期望赚了钱再走。。
卖了弘业后。。目标就很明确了。。买北交所或者等恒久科技开板回封。。结果是天宏锂电26%。。想着到25%再买。。这里又犯错。。当情绪到了的时候。。哪里还会跌下来让你买??那就打板。。排单好了。。结果上板1000手不排。。等到8000手再挂单。。服了。。后面恒久打开了。。回封也挂单排了。。后面看到撤单。。又跟着撤了。。再想买就被堵死了。。
所以现阶段的自己。。连股票买入卖出都无法做到。。前怕狼后怕虎的。。
霍景优

23-01-31 16:19

0
武林兄,放轻松点,亏就亏了,咱明天再来。
shotgod

23-01-31 15:49

0
兄说实话,这个货今天你这个卖点很不错了,那样的分时,其他高位的都杀成什么样子了,除了一个恒久,所以没有在深水割肉很不错了
小魚魚鱼

23-01-31 15:46

0
@1个人的武林 老师还是做回转债吧
从000开始

23-01-31 15:32

0
武林兄,这只是沿途风景的一点寒风,加油^0^~,大道在前方
若容风翦

23-01-31 15:29

0
加油,熬过去
大阳哥哥哥

23-01-31 15:24

0
加油
1个人的武林

23-01-31 15:21

5
很久没有揍自己了。。真的不打不行。。怎么有这么蠢的人??转债天天从赚钱到亏钱。。有时候还大亏。。真的服气了。。转债没有增量资金肯定很难做。。那么有利润。。为什么还不满足??想什么都吃到??那怎么不去吃屎??连着5天都是从赚到亏。。包括今天。。早盘赚钱了。。都说不做了。。而下午自己在干嘛??该做的没去就算了。。不该做的一直在做??辛苦赚的钱。。几下就给搞没了。。
实盘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盘中老想着。。收盘应该写什么。。看盘一点都不专注。。
而且操作也非常垃圾。。心态也差。。动不动就自我放弃。。
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