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万实盘,记录过往,见证成长

20-10-30 20:10 51205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可转债行情火爆;十一月,可转债行情会怎样?未来又会怎样?曾经激起的浪花还会翻滚多高?

小绵羊相信,梦想有多远,未来就会有多灿烂!

争取稳定盈利,复利增长,特在淘县开个实盘,记录过往,见证成长!

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聊聊感悟。

投资的道路,孤独而漫长,希望能够在淘县遇到聊得来的朋友共同成长。

第一次实盘,主要做可转债,感兴趣的朋友多多监督,看看能坚持多久。

周五过夜了盛路转债,不知周一开盘有没有肉?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4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mistim

21-01-15 11:44

0
早盘不好搞,没量啊。昨天预计老妖要反抽,主盯盛路和横河,主力却做凯龙。
4个点接凯龙,直接杀破均线抗不住一割,又拉起来了。怕来回收割一路看到10个点。

周五行情别满仓梭哈了,下周再赶。
菠菜投资人

21-01-15 11:42

0
我今天也是暴亏两个多点,泪奔啊
知认改错

21-01-15 11:40

0
兄,稳住,别急躁。万一亏了别急着翻本,不然会爆亏,小弟血的教训。
坚持到底不

21-01-15 11:40

0
稳住啊羊兄,不要急于翻本,调整一下心态。
2019旺旺

21-01-15 11:40

0
早上亚光转债赚变亏,赚了没有及时走,亏了没有及时跑 ,真的是稍微不对就止盈止损的。
炒股挣钱888

21-01-15 11:38

0
老兄稳住,可转债最忌讳急躁,心乱,
道法自然Cc

21-01-15 11:38

0
兄,稳住
亲亲小绵羊

21-01-15 11:36

4
哪有稳赚,都是谨小慎微的操作换来的
今天继续加资金,然后自己操作胆小不行,开盘的凯龙和新债看好不敢出手了,后来康隆开始总是做错,再后来凯龙两次该赚着走想格局都是亏,还最后乱了被核按钮,以前都是接核按钮的,稳住,小绵羊
 
  
  
  
回首2007

21-01-15 11:34

0
早上没什么机会啊,又很多坑,今天又是周五,兄下午会少出手吗?
斗转星移IdrA

21-01-15 09:15

0
就是普通同花顺。 不过我看了下,开启核按钮以后,f10查资料不方便。还是不太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