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万实盘,记录过往,见证成长

20-10-30 20:10 51197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可转债行情火爆;十一月,可转债行情会怎样?未来又会怎样?曾经激起的浪花还会翻滚多高?

小绵羊相信,梦想有多远,未来就会有多灿烂!

争取稳定盈利,复利增长,特在淘县开个实盘,记录过往,见证成长!

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聊聊感悟。

投资的道路,孤独而漫长,希望能够在淘县遇到聊得来的朋友共同成长。

第一次实盘,主要做可转债,感兴趣的朋友多多监督,看看能坚持多久。

周五过夜了盛路转债,不知周一开盘有没有肉?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4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亲亲小绵羊

21-01-13 15:10

4
下午康隆三千多又被震荡倒回了,九洲卖飞在临停前[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1-01-11 15:06

4
下午开盘被广电反复收割,加上中午收盘前都是买了跌,卖了涨。后来盛路几次进晚了,飞刀也接了几次,没有大赚,不过还好正收益[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1-01-08 11:34

4
到处瞎搞,真疯狂[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1-01-06 11:34

4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1-01-05 09:15

4
梦想杯第二名预订了
亲亲小绵羊

20-12-14 16:19

4
这种行情真的是到处骗炮,一不小心就是核按钮,不小心不行啊,不过好几次都卖早了,尚荣前边直接卖飞一个多点,我就买在低位吧,没想到直接跳水,直接割了,所以难赚,早盘英科也是发现绝佳,风吹草动就跑了,第一次还割在绝佳启动位置,然后追了两次也是没拿住,后来再去尚荣大亏,这种行情亏赚就是一念之间啊[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0-12-11 11:37

4
蓝盾今天有点八字不合啊,操作三次亏三次,乐歌追了三次,[淘股吧]
 
  
  
  
亲亲小绵羊

20-11-28 23:01

4
转债还是时机未到吧,必须聪明资金引导才行,只靠着里边的猥琐资金引导不起来的,再说了大盘调整这么久,面临变盘,看老外疫情那么严重都新高,我们向上突破那是必然的吧,所以猪猪老师觉得聪明资金现在会在哪边?
如果真的放量突破肯定少不了证券股,如果是直接突破肯定国盛绕不开,如果再调整一下突破就看那时候会是哪个先站起来涨停了。目前形态好的有国联,国金,感觉中金做T的太多,其他的目前形态还不行,所以整体感觉证券这次时机还不成熟,除非大盘持续放量,目前我也不敢期望太高,金融里边应该是银行保险走持续性吧,机构行情了,如果带着指数突破,然后整个情绪上来,短线变好,证券会跟上吧!目前个人看法,猪猪老师可以多感受盘面,增加盘感,相信看出门道后,资金大是绝对的优势,资金大的总觉得小资金有优势,其实大资金的优势更大,可以耐心等待,每个月哪怕十个点够了,小资金等不起,操作会变形的,回撤,追赶,生活的压力,能快速突破十万还好点,那样一个月十个点还能裹住,不然真的会放大风险的,赶上八月十月可转债行情火爆还好点,不然亏亏赚赚盈利不一定高,资金大了,就不要总想着赚钱的事,而是考虑自己建立一个操作系统,从观察指数,盘面,感受情绪,到怎样介入,卖出,仓位控制,努力建成一个正收益的系统,然后就是不断完善和执行就可以了!系统建成以后,多练自己的第一感觉,就是一眼就能看出来了是机会还是风险,到那时候看到别人推荐的股,看一眼就知道符合不符合自己模式,能不能上了。再给个实用的建议吧,可以想象可转债就是股票,可转债的一天里边有拉升回落,就当成股票的两三个月运作,用可转债练股票,比如建立好股票操作系统了,如果是用股票练可能得好久才能走完一个操作周期,而可转债可能就半个小时就走完了,而且可以操作几次了,看成功率,总结经验,进而完善你的股票买卖系统。可转债也有情绪周期,日内,几个交易日,以及更大的一个起落完整周期,和股票真的差不多,通过可转债可以加速完善你的股票操作系统,可能有些东西语言上我组织的不好,意思表达的不清楚,但道理应该是讲出来了。这是一个方向,特别是没有稳定盈利模式的大家想建立稳定盈利模式的一个很好的方向,可转债实践一日顶股票一个月,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无关盈利多少,悟道的天然道场
亲亲小绵羊

20-11-25 19:04

4
猪猪老师这是家务挣钱两手抓呀!我现在没做股票了,就是T0惯了,股票只是关注,昨天是因为前段时间一直转债做的不好想回去搞一下,不过感觉还是转债稳一点吧,毕竟认错方便,股票可能时间周期拉长了还好,我现在观察一些波段操作的,就像英可瑞,还有金徽酒,更早的王府井西藏药业宣亚国际一起来就感觉有资金运作,只是自己不想看到买入的有回调,看到亏损就烦躁,所以很久没操作了,前几天金浦钛业青青稞酒是大哥的时候,次日高开不多然后有资金做都是我以前模式内,也是看看不想买,然后收盘觉得买了还挺好,哈哈,当然肯定也有失败的,既然不想看着亏损卖不出,又受不了,就先做可转债吧,等将来资金大了再回股票吧!我也是欠了很多钱,所以很厌恶亏损,也不知道挣钱的速度能不能赶得上每个月还钱的速度,今年转债几次行情可惜了,吧里有几个大神抓住了,人生就是这样吧,机会来了抓住了,命运就不一样了,那时候我有点怂,总是操作杂毛十八线的,所以总是挣不到什么大钱,但愿能慢慢做起来,来这边开帖刚好也记录一下自己成长的过程,和几个朋友一起交流一下心得,有时候自己看好的股票和转债想提前发出来,又怕粉丝乱跟,亏了说话难听都不好,所以就以交流思路为主了,或许懂得人应该能从我大堆废话中悟出点有用的吧!
亲亲小绵羊

20-11-17 07:33

4
兄好,这个问题挺好,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但是这几乎是一个系统思考,我举例说一下,思路仅供参考。
就说一下都熟悉的广电吧,竞价进直接冲击临停。思路,新妖债开盘都不理想,老妖债开的蛮好。广电在不能撤单的前五分钟还想大幅高开,后来被整体氛围影响高开幅度有所回落,但是它们老妖债整体回落不多,广电是最高的,万里前一天收盘高位还能高开也是老妖债一员更说明预期是老妖债预期。加上整体转债人气处在还有所期盼,看看周末情绪就知道了,一堆预测大哥是谁谁的,毕竟周四火爆,周五倍量。先说这么多,兄体会一下。等我有时间了,再说一下个人关于竞价的整体思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