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板能否极泰来不?

20-10-30 11:41 1951次浏览
炒股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首板已经大面了,低吸也是盘中富贵,只能进主板苟一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猎人

20-11-16 16:00

0
1.周期股高潮,明天没买点了,但是华峰继续板,那么近端次新应该会有助攻,所以今天下午选了个华文食品低吸,高度看不到,套利应该没问题。
2.这里指数如果形成不了突破,那么高潮就要回避。题材继续轮动,低吸比打板盈亏比好,但是站队很重要。
3.朗姿股份偏独立,周五缩量板,今天放天量,可上可下。
4.RCEP低于预期,但是正常明天有反包板,股太多,不好选。
炒股猎人

20-11-16 15:40

0
没想像中好做,切换快,高潮快。
炒股猎人

20-11-16 12:22

0
可以盯盘,打下午RCEP的回封板就好了。
炒股猎人

20-11-16 12:15

0
乱军之中取辩识度和预期差,中位的加速板没什么兴趣。
长铗归来兮

20-11-16 12:14

0
连云港
山城一刀

20-11-16 12:12

0
我这个是疫苗冷链啊,不是正宗的吧,听说朗姿也有,涨停了什么概念都有了-。-
炒股猎人

20-11-16 12:08

0
你早上梭哈的那个
山城一刀

20-11-16 12:06

0
RCEP谁是大哥?明天我来接盘
炒股猎人

20-11-16 11:59

0
有色高潮,下午资金有回流RCEP的预期。
炒股猎人

20-11-16 11:41

0
买了条三角内裤,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