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手行业龙头,一手创业板小市值!有主力的地方,统统布上伏兵!
0
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
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2
蚂蚁所谓的高科技就是把个人的消费作为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然后给出信用评估,这要是算高科技,那真是侮辱高科技这个词
0
嘘~🤫,你说出了不能说的秘密
1
会不会是中石油第二啊。。。
18
蚂蚁根本没有上市的必要,它上市的唯一任务就是给各路股东套现
4
牛市有人信吗?牛屎还差不多,以后是多数股票不涨的牛屎了
0
一定中签的,你是好人
0
蚂蚁上市,最应该买的是港股的腾讯,可惜不能买港股
0
蚂蚁的知名度和应用场景远超中芯国际,首日筹码根本不够用,被抢是正常的,加在首富助力,成交额应该在中芯国际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