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伊利是涨幅最小的白马, 不可能是获利盘丰厚出货!
0
今天伊利绝对封不住跌停,货被吃完就起来了
0
想想
长春高新,先闪崩,再拉涨停,这是主力在白马上玩割韭菜的手段而已,不要慌,越跌越买!
0
昨天启动逆市护盘模式,今天外围转好,启动放手模式?不至于吧?
1
伊利业绩这么好,哪里值得跌停?
0
业绩增长的股票都不拉涨停,主力太狡猾了
0
A股就是钱和傻子太多,拿出一部分奖励给做实业的人,有利于鼓励创业!
0
@Lotus4403 上市就是加加杠杆,让财富增值百倍,原来买不起的房的,都可以买房了,10万变千亿,股市就是让人实现梦想的地方!
0
十四部门联合发文 力挺扩内需促消费[
教育医疗等加速触网 积极支持
餐饮恢复发展 加快推进
5G基站建设]
[因地制宜 放宽临时外摆限制 北京下月将发放950万张消费券 全文]
0
[2020经济总量将突破100万亿 2035年人均GDP达中等发达国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