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30日,实盘即时交流

20-10-29 18:38 856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日复盘:早盘受海外影响我大A低开,,随着龙头优德精密 的高举高打,指数走强,情绪正好。

但是市场资金不足,所以昨天的一些人气标低开后难以修复。盘中,情绪开始退潮,现在节奏就
是这么快。龙头优德精密主力意在洗盘,奈何一个小时的高位震荡只洗出了20%的筹码,大部分
还是左右捣鼓。资金太过一致了,被人点火毫无卖压稳稳的封住涨停板,大资金撤单想再洗洗结
果小散顶住不撤就这样持续了一天,也没多少卖单。优德走成这样不得不让我想起恒星科技 ,这
么一致可能是只庄股。

30日策略:优德精密明天再加速肯定是不行了,天花板在五板,必须走个大换手再封板,假如走
缩量,那就是持筹者最后的疯狂,玩的是击鼓传花。由于海外的原因优德精密今天才开在10%,
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涨停附近,瞬间10%-20%换手封板。昨日计划是早盘冲天炮,打板加满仓的,
可是打板的时候我女儿正好捣乱给错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as111

20-10-30 09:23

0
优德精密昨天挤破脑袋进不去,今天平开。由于关注涵,和减持的影响,我准备搞1/4仓 博一下 谁让昨天没买进呢
asas111

20-10-30 09:22

0
看了眼主板,怎么全是一字
asas111

20-10-30 09:02

0
@做家务  今天优德精密还不一定进得去4板,小弟都悲惨,概率不高,空仓也是一种修行。
做家务

20-10-30 07:51

0
一进2怎么看?信息发展适合进吗?我想9.26冲天炮
asas111

20-10-29 20:54

0
没有故意远离主板,恒星科技我都打板了。主要是主板太短模式内不符合要求
澄江阿明

20-10-29 20:38

0
都不愿意玩主板了。。。
我玩 603919 ,呵呵!
asas111

20-10-29 19:32

0
一种操作对应一种性格吧。你满仓风险太大了。建议四分之一就好了
做家务

20-10-29 19:23

0
我都是一支满仓。明天就他了
asas111

20-10-29 19:19

0
优德精密呀 说的委婉一点 小仓位打板没问题的吧
做家务

20-10-29 19:17

0
明天可能要难受😣不敢半路了没有接力了迷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