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明天,可转债,大多数都会跌停开盘!
20-10-28 22:26
7225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元转债,作为最大的龙头转债!
今天,跌停开盘,
在全天都没有高于开盘价!
说明大的主力资金,
已经退出可转债!
全天都是散户在高买低卖!
今天,多少可转债回落50个点以上!
有多少的套牢盘啊!50个点的套牢盘,
谁能拉的动啊!
明天很多可转债会跌停开盘了!
天屯全面退出可转债了!
进入创业板!
老师们,开盘就赶紧卖吧!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
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本人在淘股吧的所有发言都只是个人对市场的认识的记录,仅代表个人的观点,具有很大的主观性和不严谨性。不建议任何个人和组织以此作为入市操作的依据! 股市风险很大,入市需谨慎!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事我溜达
20-10-28 22:43
0
又进入创业板迎接暴跌?
悲剧的人生啊
浮沱
20-10-28 22:40
0
明天小腿等着割肉
八戒成功
20-10-28 22:37
52
这位兄已被逼疯了,刚进入股票又遇上欧美大跌,时也命也
韭菜天团
20-10-28 22:32
1
可转债,已经退潮了!清仓吧!
R短线龙头
20-10-28 22:28
27
t+0还有套牢盘一说?您买+40%的债做价投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