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可转债,大多数都会跌停开盘!

20-10-28 22:26 7227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元转债,作为最大的龙头转债!
今天,跌停开盘,
在全天都没有高于开盘价!
说明大的主力资金,
已经退出可转债!
全天都是散户在高买低卖!

今天,多少可转债回落50个点以上!
有多少的套牢盘啊!50个点的套牢盘,
谁能拉的动啊!
明天很多可转债会跌停开盘了!
天屯全面退出可转债了!
进入创业板!

老师们,开盘就赶紧卖吧!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本人在淘股吧的所有发言都只是个人对市场的认识的记录,仅代表个人的观点,具有很大的主观性和不严谨性。不建议任何个人和组织以此作为入市操作的依据! 股市风险很大,入市需谨慎!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仙儿

20-10-28 23:05

0
顶你。今天130买136卖了。我快哭死了
沃沃牛

20-10-28 23:05

5
楼主你的名字取得好,韭菜!有量就有机会,可转债本来就是投机,盘中机会大把,早盘重点看异动可转债的十五分钟K线图,注意它的形态,它的量能,它是否留下跳空缺口,结合消息面,做十五分钟的突破。(特别要注意创业板早盘有没有相关联的股票冲向涨幅榜前列)。目前可转债整体量能维持1500亿上方,只要不跌到1000亿下方,这里仍然会是职业高手捡钱的地方。
韭菜仙儿

20-10-28 23:03

0
哈哈哈
江南山水春

20-10-28 23:01

10
可转债很简单,只要有交易量就有行情,,用不着空仓就喊跌,,满仓就喊涨。。。
美联转债,,题材丰富,,左右逢源,,有大妖潜质?
美联转债123057,盘子小,价格低,低溢价,无强赎,新转债,是很适合过夜的转债!
还叠加火热题材,,美联新材 =疫情防控+熔喷布+燃料电池+锂电池可降解塑料
可转债看交易量就对了,,交易量不骗人。。。
不悔盲者

20-10-28 23:00

2
创业板明天崩盘,英飞特跌停开盘,你还接力吗
yjprincess

20-10-28 22:57

0
明天大癌死给你看
wenbird

20-10-28 22:53

0
明天的热点只有疫情了,其他一律不看
一字一星辰1

20-10-28 22:48

3
看来明天又可以搞可转债了
火车哥

20-10-28 22:47

3
明天可转债高潮暴涨,看着吧我们打赌,哈哈你快去创业板吃大面去吧,别做可转债了
Asimovli

20-10-28 22:44

13
楼主刚买了创业板就碰见外围崩了?指数不好继续债~明天早点割了股票,债还能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