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可转债,大多数都会跌停开盘!

20-10-28 22:26 7216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元转债,作为最大的龙头转债!
今天,跌停开盘,
在全天都没有高于开盘价!
说明大的主力资金,
已经退出可转债!
全天都是散户在高买低卖!

今天,多少可转债回落50个点以上!
有多少的套牢盘啊!50个点的套牢盘,
谁能拉的动啊!
明天很多可转债会跌停开盘了!
天屯全面退出可转债了!
进入创业板!

老师们,开盘就赶紧卖吧!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本人在淘股吧的所有发言都只是个人对市场的认识的记录,仅代表个人的观点,具有很大的主观性和不严谨性。不建议任何个人和组织以此作为入市操作的依据! 股市风险很大,入市需谨慎!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河弯弯

20-10-28 23:44

0
清空了股票今天,尾盘买了可转债过夜,今晚上欧美崩盘,明天可转债应该是个利好
小韭菜逆天技

20-10-28 23:43

0
你好搞笑,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不亏是韭菜
星河弯弯

20-10-28 23:43

0
今天我清仓了股票,选了可转债过夜
sunownever

20-10-28 23:41

1
玩不转不要勉强自己,今天尾盘绝佳低吸买妖债机会,你这分析你不亏谁亏
cdsn

20-10-28 23:39

0
我预测了黑周四,今天尾盘又进转债了
红色沸点

20-10-28 23:38

0
你又做反了,每次来行情就回避。
第88号韭菜

20-10-28 23:37

0
我也是韭菜  估计楼主是不是买了正元转债  哈哈哈  我感觉比正股好做太多了  我错了立马认错 股票不行 错了只能死扛到明天!明天低开 死得更难看!😂😂
拾伍

20-10-28 23:35

0
先唱空,又唱多,又唱空  兄 你这是什么节奏?
sunownever

20-10-28 23:33

2
玩不转看不懂可转债还天天喜欢发帖bibi
终极止损

20-10-28 23:24

1
懂了这就梭哈正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