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这位兄已被逼疯了,刚进入股票又遇上欧美大跌,时也命也
27
t+0还有套牢盘一说?您买+40%的债做价投的吗?
13
楼主刚买了创业板就碰见外围崩了?指数不好继续债~明天早点割了股票,债还能买!
10
可转债很简单,只要有交易量就有行情,,用不着空仓就喊跌,,满仓就喊涨。。。
美联转债,,题材丰富,,左右逢源,,有大妖潜质?
美联转债123057,盘子小,价格低,低溢价,无强赎,新转债,是很适合过夜的转债!
还叠加火热题材,,
美联新材 =疫情防控+熔喷布+
燃料电池+
锂电池+
可降解塑料可转债看交易量就对了,,交易量不骗人。。。
9
今天发了6个推荐可转债帖子,并且刚刚还说要集体涨停开盘,沪市可转债大涨机会……尾盘割肉了去追了创业板,结果创业板龙头被监管,并且被巨量减持,再加上米股,欧股暴跌了,担心明天大盘暴跌,可转债暴涨,然后就来鼓吹转债资金去帮你接盘,安的什么心?哈哈哈😁
5
楼主你的名字取得好,韭菜!有量就有机会,可转债本来就是投机,盘中机会大把,早盘重点看异动可转债的十五分钟K线图,注意它的形态,它的量能,它是否留下跳空缺口,结合消息面,做十五分钟的突破。(特别要注意创业板早盘有没有相关联的股票冲向涨幅榜前列)。目前可转债整体量能维持1500亿上方,只要不跌到1000亿下方,这里仍然会是职业高手捡钱的地方。
3
看来明天又可以搞可转债了
3
明天可转债高潮暴涨,看着吧我们打赌,哈哈你快去创业板吃大面去吧,别做可转债了
2
玩不转看不懂可转债还天天喜欢发帖bibi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