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8可转债早评:为什么是中环强赎,退潮期及时抽身

20-10-28 08:56 727次浏览
邹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撞车了,人还好就是车辆修补除了保险外需要花一笔钱,我这个人比较迷信,撞车应该是小灾抵大灾的预兆,今天正好要花一天的时间去修理厂,应该是不会看盘操作了。昨天出了中环强赎的消息,好多老师庆幸说还好是中环只有10%的溢价,我想说,即使是10%的亏损也相当于是一个跌停面,况且在情绪的推动下中环的跌幅一定会超过10%,中环的临停可以看作是一个警示,终于采取强赎的打压手段了,杀鸡儆猴,如果直接对溢价超过100%的可转债动手,一定会引起市场的强烈抵触,说好的不干预呢?这次先让你亏损10%,但下一次可能就是50%、100%。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可转债不过夜的原因。今天还有人说正元是王者归来,继续炒作继续嗨。我只能说退潮期是比谁跑得快,这一段的可转债行情结束了,大资金就像是蝗虫,风卷残云后留下个烂摊子,经过一段修复又可以回到以前每天盈利2%、3%的正常日子了,还蛮欣慰的。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