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8日盘中强势股--视角点评

20-10-28 15:56 9814次浏览
红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行情大幅好转,10%,20%涨停和10%以上大涨的股很多,但基本上围绕新能源 属性,算是一次集中爆发,但明天不看好持续性,今天没上车的,明天就不要随便追了,防止月底亏钱效应的到来。

今日重点个股点评

优德精密(300549:先锋龙。昨日并未点评它,不是觉得不好,而是对股性没有信心。但今天能全场最高幅度开盘,说明市场已经认同了它的地位,股性担忧扫除。昨日的涨停小幅放量,说明底部筹码并未出货,这是今天至少稳稳有肉的基础(对比一下300314就知道今天的走势是合理的)。早盘快速上板砸开后回封,量含住了。那天我点评300279的二板为啥不能打,因为开盘就先杀了7个点之多,上板当时已经放量了一倍以上,还仅仅是早盘,说明是大分歧。而这个股,开盘向下点了一下即去上板,表明主导者是多方,这是主要区别,二封时已经超过昨天的量,可以参与了。

长盛轴承(300718:庄股,封单极其夸张。但它好在是形态板。经典的机器人 三根探测天线,第一根比量群明显放量,第二跟再次放量,但探测得更高,由此我们可以判断,这股是有意图不惜资金往上拓展空间的,第三根下跌,但明显缩量了,这3根上影,实际上就可以看作进入高量态势,但又没脱离前期量堆的控制,所以这种高量是良性的。特别是昨天第三根是在高量区内的缩量,既要保持高量区的人气,又要清洗前面2天探测形成的浮筹,这个量的控制简直如手术刀一般精准。那么今天就可以大胆追涨,毕竟题材非常契合。

英飞特(300582:总龙。这个股昨天昨天预期会有红盘机会,可没想能反包,但看到上午新能源 系的表现,逻辑上由不得你不聚焦到它身上。同样是高量区多路大资金的对倒博弈,但非常强势,在中午的跟帖里少有的“暗示”了下,这不是我的风格,只是感觉它确定性极高才如此。,因为对倒股,往往空方也很厉害,上下幅度非常大,但这个股一直埋头拉,分时根本没有回落整理一下的意思,所以我才无比看好。明天依然可以大肉。

银禧科技(300221:上影探测突破类型,很多股一波流就是封不住,但你要发现,这个股涨停价并未突破左侧远端的山顶,那么抛压就不会那么大,而近端侧的高点,早在昨天就被上影覆盖过了,所以全无压力。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姑

20-10-31 17:21

3
冲涨停那天就是拉升了,封不住,是股性问题,是气质不佳。大阳点出现了,无论是涨停了,还是涨了15%或12%,都是一种涨幅兑现,后续回落都应该防守思维。没有主力怎么样怎么样的事情?因为主力即便怎么样?我们就是猜到也无法确认,所以,最聪明的做法是不去猜,我们的脑子里只有多空思维就足够了。空方强就会跌,就这么简单。
红姑

20-10-31 17:01

0
这个就是明确的接力失败,导致人气消散,套中套,一路向下,不可救药了。
红姑

20-10-31 16:59

1
这种就谈不到了,上影要长,才有分析含义的价值,短上影随处可见。所谓模式,都应该是和技术大环境浑然天成的,而不是孤立的分析。做模式的人为啥常失败?因为都犯一个毛病:硬往上套。后者是庄股,看看就行了。
兴业大道

20-10-31 11:40

0
红姑老师,中光 防雷这种形态是本想拉,结果大势,题材不配合转而放弃,还是本来就是拉高出货?看日K型态是想做一波,分时均价也比较高,说明昨天成交量价都在0轴附近,量也不是放很大,我觉得应该是想拉天时不合就放弃了,后续有无戏看明天的意图了。不知这个理解对否?谢谢老师!
语法王

20-10-30 23:19

0
谢谢
淮海中

20-10-30 22:35

0
向老师问好,请教锦胜新材应该如何做盘?
兴业大道

20-10-30 22:23

0
多谢老师!恒实 科技这个符合机器人么?不是影线,属于阴线配合么?量上好象缩的不够。杰恩 设计这个是庄股么,看在这盘了好久,有戏么?谢谢老师先。
红姑

20-10-30 22:15

3
借你楼,最近两天的涨停里,很多庄股涨停,貌似完好,次日无肉或小肉。比如 300605300469300626300718300707300350300712300479 。什么题材,技术都不重要了,只看股性连扳就是奢望。
周文王者

20-10-30 21:56

0
开盘恒峰信息竞价量符合,上了,错哪里了
红姑

20-10-30 21:51

0
尾盘买也没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