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29日,实盘及时交流

20-10-28 15:39 890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日复盘:

可转债观察了几天,昨天终于下重手,半仓过夜星帅转债,生不逢时被正元一字跌停带崩,如此看来转债行情告一段落。
今天的盘面是有歧义的,空间板是个ST个股,资金看待ST个股的态度很重要,今日盘中资金的表现是直接无视了。
那么今天模式内的操作是优德精密 ,很遗憾ST个股我是认可的,等了一天也没打板机会,只好明天再上优德精密抬轿了。
盘面有些活了起来,但是掐指一算美国大选近在咫尺,优德精密我看3板没问题,4板有些难度。
这段时间大盘永远都是军工,汽车,汽车,军工,就这两板块持久不套人。
恒星科技 被坑了刚赚回来,今天又被星帅转债坑回去了,兜兜转转账户资金就是不见涨啊。

29日策略
早早就挂了盘后交易优德精密,结果盘后一股没卖。明天大概高开加速吧。

说真的虽然可转债亏钱了,但是这个钱亏的还是值得的。更深刻的体验了一把龙头、情绪。
收拾心情重新来过吧,这月亏钱在3个地方,一个是模式内恒星科技被砸,一个是转债的试水
一个是预判行情。10月看来是不及格了,11月希望行情能好些。
虽然龙头天天拿,但是赚钱还真的挺难的,还需磨砺。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家务

20-10-29 10:49

0
是的,不好搞,今天计划不应该开仓的。9.25按了天瑞9.26挂了光华转债盈利0.5跑了。选出来的迪森不知道炒什么我也上了,只是觉得名字很熟悉好像是龙头😄!明天跟你混算了,跟你还是经常吃大肉
asas111

20-10-29 10:48

0
转债今天应该没戏了 准备打板优德精密了,主力要来了
asas111

20-10-29 10:45

0
@做家务 你这个模式确定性不是太高,结果次次满仓下重手,不是大赚就是大亏,而且卖点没自信。
asas111

20-10-29 10:43

0
假如情绪有传染性,T+1的战场由于空头有限,恐慌释放完就要一致了,所以我感觉T+1适合接力。T+0空头无止尽,多头被传染成空头就惨了。所以适合埋伏低吸,被传染了还可以卖出。
asas111

20-10-29 10:39

0
@做家务  你看看恒河转债是不是你的模式
asas111

20-10-29 10:38

0
@做家务  你那玩法更适合转债。T+0的战场适合你
做家务

20-10-29 10:37

0
今天亏钱了。被迪森骗炮了。一个星期利润清0明天还要记提。太难了
asas111

20-10-29 10:35

0
转债不只是刺激啊,是高手杀高手的战场。有些看懂不寒而栗
asas111

20-10-29 10:15

0
转债龙头估计横河转债了
asas111

20-10-29 10:02

0
转债力度减了不少啊 以前龙头20-30就是一瞬间,现在竟然还换手上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