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29日,实盘及时交流

20-10-28 15:39 891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日复盘:

可转债观察了几天,昨天终于下重手,半仓过夜星帅转债,生不逢时被正元一字跌停带崩,如此看来转债行情告一段落。
今天的盘面是有歧义的,空间板是个ST个股,资金看待ST个股的态度很重要,今日盘中资金的表现是直接无视了。
那么今天模式内的操作是优德精密 ,很遗憾ST个股我是认可的,等了一天也没打板机会,只好明天再上优德精密抬轿了。
盘面有些活了起来,但是掐指一算美国大选近在咫尺,优德精密我看3板没问题,4板有些难度。
这段时间大盘永远都是军工,汽车,汽车,军工,就这两板块持久不套人。
恒星科技 被坑了刚赚回来,今天又被星帅转债坑回去了,兜兜转转账户资金就是不见涨啊。

29日策略
早早就挂了盘后交易优德精密,结果盘后一股没卖。明天大概高开加速吧。

说真的虽然可转债亏钱了,但是这个钱亏的还是值得的。更深刻的体验了一把龙头、情绪。
收拾心情重新来过吧,这月亏钱在3个地方,一个是模式内恒星科技被砸,一个是转债的试水
一个是预判行情。10月看来是不及格了,11月希望行情能好些。
虽然龙头天天拿,但是赚钱还真的挺难的,还需磨砺。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as111

20-10-29 11:15

0
来日方长
上海心想事成

20-10-29 11:14

0
优德精密昨天卖了,天啊,我傻呀
asas111

20-10-29 11:06

0
我顶着不撤了 玩游戏去了 全仓在里面卖不了
asas111

20-10-29 11:06

0
是呀 没人卖明天压力会大一点。期待开板洗洗
做家务

20-10-29 10:58

0
感觉还要开一次!换手不够啊
asas111

20-10-29 10:58

0
期待主力在洗洗。明天我锁仓优德精密 下一只吧
做家务

20-10-29 10:56

0
都是舍不得割肉啊。明天会有个冲高吧迪森
asas111

20-10-29 10:55

0
妈的打板没打进,关键时刻我女儿拉我手。玩犊子了,半仓进不去
做家务

20-10-29 10:55

0
转债不搞,我明天一定跟你混!相信我
asas111

20-10-29 10:51

0
@做家务 你喊了一礼拜跟我混了 也没跟我混啊,转债好像适合你的模式 你品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