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越赵老哥!!!

20-10-10 16:42 116850次浏览
缀学小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国庆长假,把2019年至今年国庆以来的交易数据导出来仔细核算了一遍,2019年的总收益46.75倍(去年自12月份~元月份考驾照,没怎么交易),今年到昨天,总收益78.32倍。如果2年完整的时间,绝对超过赵老哥的5年一万倍!

个人觉得,其实今年的行情,机会远远大于以往任何一年,口罩、呼吸机、粮食危机、特高压、全国水灾、军工、创业板注册制等等等等,一个题材紧接着一个题材。最过瘾的操作是002625光启技术 ,7月20日买进,8月6日卖出,20天时间翻2倍。最惊险的操作是6月24日买入的300464,最低一笔委托成交价格9.86,当天最低价刚好9.86。很多交易都是运气好,感谢老爸在天有灵保佑。当然也有过失败的,今年的2笔最痛心失败交易:4月28日开盘买入002533,亏损十几个点;9月25日开盘买入的603718,被空头在涨停价砸1亿多资金卖单,不得不9月28日(星期一)开盘就卖出,还好微赢。
120平米的深圳小产权房到手,告别了每月交房租。欧迪Q7到手,告别了挤公交车。下一个目标,深圳商品房,然后呢?还没想好,或许是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嫁了吧,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20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翩翩

21-05-15 17:16

0
小妹,这则信息可以理解为价值重估,想像空间大,超级利好么?
投机交易

21-05-15 16:44

0
可以说,整个网络,高手也好,低手也好大家都在讲买的问题,谁谁谁也买到了好股大赚了一笔,很少有人来探讨卖股的问题,有的也是只言片语,股票交易有买--持股--卖,才组成完整的系统,希望股友多多探讨持股卖股问题。
投机交易

21-05-15 16:31

0
你说的很对,卖是针对买的,用中长线的持股技术来指导超短卖的问题,那不是扯蛋。我做超短是分仓的,会一天买到2个涨停,当然个股浮盈在七八点以上,但第二天低开、卖不好等各种问题平均下来也只有1-2点的盈利,这和重仓一个股大起大落不一样,都被平均掉了,我想这样心态也会好一点吧。
喜欢芸芸

21-05-15 15:31

0
所以个人觉得会买会卖这个大是大非问题,是根据每个人的交易手法的特点而论,不能一概而论。
喜欢芸芸

21-05-15 15:14

0
兄弟,你说你是老油条,关于会买会卖这个问题,我在老油条面前班门弄斧说说我个人见解,老油条不要生气哈,A股门派众多,但大体上分为三大派,1,情绪派,2,技术派,价值投资派。情绪派呢,我个人觉得会买才是师傅,会买不会卖只是小赚而已不会亏。会卖不会买必亏无疑。技术派呢,大多数按技术指标进出,这个流派可能是会卖比会买好点,价值投资派呢,讲究的股票低估时买入长期持有,高估卖出,这个也是要会买,只要会买怎样卖都是大赚的。至少我是情绪派,就拿这两天举个例子,请老油条指点一下我是会买还是不会买,是会卖还是不会卖?我周三打板胜利精密,周时持有英利汽车,周三晚上美股大跌,周四集合意价9点25分就清仓走人了,但清仓后胜利精密秒板,周五一字板后下杀,英利汽车周四集合清仓后还是震荡上板。周四这两个票清仓后看到西藏药业封死,而且盘中又要消息,又全仓打板西藏药业,周五早盘看中药板块不理想,西藏药业冲6个点清仓,后西藏药业又上板反手又打板买回来半仓,另半仓又打板另一个药业。老油条你说我是会买还是会卖或者不会买也不会卖呢?我个人觉得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不存在会买还是不会买,会卖还是不会卖问题。我做法是求周转快。
半路炒家

21-05-15 14:48

0
真心的感谢小妹,给了我更好的思路,我是个输的很惨的亏货,前两天有位兄向我推荐来看下你的帖子,我连他帖子都没来得及回就来了,且一下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专心钻研到现在,不是因为你那超高的收益,而是理念,一下打开了我的困惑,至少是现阶段的困惑。以前那么多年我从来没看过消息,公告,新闻等一切消息,之前我始终坚信的理念是k线包容一切,但最终这个理念我始终没能参透,亏了时间,金钱,青春。政策吹暖风,题材逞英雄,真的太精辟了,以前虽然见过这句话但重来没认真思考过,政策吹的风,就是比如发改委,证监会,水利局等等政府机构的具体指向红利,比如小妹去年7月3日买的青龙管业,虽然青龙是下午上板的,但我认为青龙非常符合上面那两句话,这个当日凌晨有则消息水利局讲大力发展水利,(水利早盘有个快速上板的,用手机看不方便我忘了),当日热点,青龙下午突破上板,随后走出了8天6板的走势,虽然小妹在次日尾盘涨停无望的时候卖出了(昨晚用同花顺的l2复盘能看的很清楚,当日好想是昨日快速上板的龙头没能再板,所以青龙2点45分还在均价线下就没再留)虽然错失后面6天5板,但是隔日十个点的利润也到手了。不是阐述小妹这一单挣了多少点,仅仅是用我所理解的事后来复盘小妹这笔操作,水利局政策吹的暖风,水利题材逞的英雄吧。不知道当时小妹是怎么思考的,小妹能就这个7月3日的青龙简单说两句吗?其实我对消息和题材真的一窍不通,瞎分析的。
现在在工厂,嘈杂中瞎思考,纯手机打字。


三季人mazha

21-05-15 14:41

2
卖的功夫练就了超越校长、退学、赵老哥、大力男、列夫、小妹等都不在话下了!校长22年股市生涯也是到第16年(2015)才掌握了卖的学问。要那么容易学到、掌握韭菜就早没了!供求严重失衡的今天,股市生态已变,不管游资、私募还是各路神仙,早把套利当成了模式,所以他们把散户完全视为对手盘,价值投资就是噱头而已。“大力男”的一句话你悟透了也就知道何时卖了-“滋味浓时减三分让人尝!……”。本老韭菜多年来也曾很多很多次有过一个月翻倍、甚至三倍的业绩,拉长时间周期还不还了回去,直到一年前才知道了怎么卖票怎么控制防守端的问题。期间付出的时间成本、资金成本、机会成本、无法找回的年华只有经历了才懂的!
“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这就是交易的全部精髓!
共勉共学!
桔子2

21-05-15 13:25

0
功夫不负有心人,赞
涅槃8848

21-05-15 12:38

0
主力不拉股价?兄这是误以为提前深入分析研究后就会提前去做埋伏买入?
提前分析研究,但做跟随,打板买入。毕竟市场是老师,充分尊重市场是基本。
谢交流。祝福兄!
小卧龍

21-05-15 11:36

0
主力借利好出货,没前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